0 投票
2回答
2706阅读
zhu1  (11EXP)  才疏学浅

版本: supermap-idesktop-10.0.0-39781-win64-bin-zip-chs 打开看不到任何内容: 是不是天地图的服务不好用了还是哪个地方设置不对? 那个天地图的key有三种方式,现在使用的是浏览器那个方式。

0 投票
1回答
1124阅读
qwe  (7EXP)  才疏学浅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现在有平面坐标系的数据,我想要转成经纬度坐标,我应该怎么做呢??? 还有如果我在idesktop中打开一张超图云地图的在线地图,它的坐标系显示的是user define,我怎么确定它的坐标系或者说我怎么修改它的坐标系呢???

0 投票
1回答
1650阅读

一直如图显示

0 投票
1回答
2740阅读
了无牵挂...  (12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X 10i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数据类型: hbase 问题详细描述:在Windows server 2012上运行SuperMap iDesktopX 10i 提示opencv_java410.dll Can't find dependent libraries 问题重现步骤: 运行软件

0 投票
0回答
2150阅读

SuperMap iDesktopX 10i在windows server 2012上运行提示opencv_java410.dll Can't find dependent libraries,请问怎么解决!求大神多多指教。

0 投票
1回答
1395阅读

如何在supermapiDesktopX场景上面做本地视频和在线视频投放

0 投票
1回答
1223阅读

SuperMap iDesktop .NET 9D打开海图不显示浮标,只显示名称 红色框框选的地方是应该显示出浮标的位置,这里却只显示名称,求帮助

0 投票
1回答
1062阅读
zhu1  (11EXP)  才疏学浅

已经有天地图的tk了, 我该如何设置才能在7里加载天地图图层呢?

0 投票
2回答
2683阅读
stncwp  (10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deskpro 2008 操作系统 win10 x64 数据类型: *.smw 问题详细描述:*.smw文件是别人给我的,我用自己安装的deskpro 2008打开后,显示“用户身份验证信息错误,数据源打开失败”。但这个*.smw文件,在别人电脑的deskpro上可以打开。注:我的deskpro和别人的deskpro使用的是相同的网络许可。

0 投票
0回答
1189阅读

我在deskpro2008中打开别人给我的一个工作空间文件 .smw,显示用户身份验证信息错误,数据源打开失败。但这个文件在别人电脑上却可以正常打开

0 投票
1回答
1230阅读
组啥妮莎  (1EXP)  才疏学浅

SuperMap Desktop9.0.1导入影像后,移动影像后不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034阅读
蜗牛单行...  (26EXP)  初出茅庐

我用IDesktop导入一个线模型的obj文件,结果所显示的模型跟obj显示的模型不一样,似乎是自动转成面模型了?想请问的是,IDesktop能否保持原样地导入线模型

0 投票
1回答
1803阅读
tracybu...  (2EXP)  才疏学浅

leafle坐标系如何以米为单位? 目前坐标系单位是 经纬度 和Point(好像是以像素为单位???)

0 投票
3回答
1178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8c 811 操作系统:win2012 x64 问题详细描述:普通用户无法启动idesktop 启动idesktop时,“用户账户控制”提示软件要对此计算机进行更改,只有输入管理员密码之后才行。请问如何才能让普通用户(非管理员)使用?如果,真需要更改计算机,那是做了哪些更改?另外,做为一个GIS软件,非安全软件、也不是系统软件,为啥需要更改计算机? 请不要回答,把控制级别拉到最低,因为解决不了普通用户(非管理员)使用问题,还是要输入管理员密码。谢谢。

0 投票
1回答
1283阅读
Q行天下  (594EXP)  学富五车

idesktop 10X跨平台版运行在虚拟机windows server 2012上报错如下图,请问如何解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