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327阅读
Q行天下  (594EXP)  学富五车

idesktop 用户数据存在postgis里,idesktop连接上后能识别到数据集,但里面的图形基本丢失了,记录的总量都在,但属性全部丢失,如果把里面的表导出csv,如何把csv解析成wkt格式?这样就能导入超图了。CSV如下

0 投票
1回答
860阅读
bob_hu  (8EXP)  才疏学浅

使用3dmax导出supermap可以加载数据集

0 投票
1回答
1085阅读
吃饱了有...  (57EXP)  初出茅庐

请问设置专题图时如果两个地块属性相同,但我只想显示一个属性,怎么过滤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186阅读
An5  (1EXP)  才疏学浅

请问,我已在打开工作空间,并显示地图,如何使某一个对象(比如城市)闪烁提示?

0 投票
1回答
2450阅读

产品:SuperMap iDesktop 9.1.2 操作系统:win7 问题详细:1.倾斜影像转换为正射影像 2.现有网格面数据,只能通过人工方式选择单个网格去生成正射影像 3.是否有工具可循环选中网格生成正是影像

0 投票
1回答
4715阅读

请问supermap s3m切片或osgb数据如何转换成原生的b3dm+tileset组织的cesium 3dtiles,2529181034@qq.com

0 投票
1回答
1502阅读
LSuper0...  (50EXP)  初出茅庐

导入CAD的.dwg文件为数据集后,字体显示有的变大,有的不显示,是需要在导入时对字体样式设置?设置CAD字体.shx文件不可以吗?导入后效果如图:

0 投票
1回答
2100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影像数据用桌面如何提取边界线

0 投票
1回答
1066阅读
shenggu...  (3EXP)  才疏学浅

111

0 投票
1回答
3169阅读

比如这些.osgb文件,L20层是最精细的一层,是否能将这一层的小文件合并到一起呢,如果太大,又能否分割呢?(虽然我觉得好像不能,但还是想向大佬们求证下)

    12月4日,2019年
  • osgb
0 投票
1回答
4461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osgb格式如何转成s3m格式

    12月4日,2019年
  • s3m
0 投票
1回答
1504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OSGB 问题详细描述:在对倾斜摄影进行镶嵌后,压缩单体化进行发布,结果位置发生明显偏移

0 投票
1回答
1209阅读

三维专题图风格怎么批量设置(透明,线型)?桌面工具制作单值专题图想设置透明,以及边线。但没发现能批量修改的选项。桌面工具里有没有这个功能啊?

0 投票
1回答
1036阅读
6109509...  (66EXP)  初出茅庐

在idesktop中有和iobject名字一样的dll文件,请问这俩是一样的吗?(例如都有SuperMap.Data.dll文件)

0 投票
2回答
1545阅读
Autunno  (9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server 9D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ifc 问题详细描述:请问ifc模型导入的相关API在哪里可以查到。http://support.supermap.com.cn/DataWarehouse/WebDocHelp/iDesktop911/WebHelp_NETAPI/SuperMap_iDesktop_.NET_API_9D.htm这个里面有skp等其他模型导入的函数,但是没有找到.ifc格式模型导入的相关函数。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