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657阅读

supermap中有GCJ02 Web 墨卡托投影,这个坐标系吗?或者有这个坐标系的xml文件吗? supermap10i/9d/8c

0 投票
1回答
2460阅读
晴天霹雳  (12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desktop 9D 操作系统:win7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Hi ,我想在地图里面添加一个指北针。 根据帮助文件提示在“对象操作”选项卡中“对象绘制”组的找不到“指北针”选项。想咨询下这是什么情况那?

0 投票
1回答
1873阅读

在idesktop中导入了CAD数据集,请问如何发布地图服务然后在web端调用?CAD数据集需不需要生成缓存?

0 投票
1回答
2829阅读

模型旋转功能不能用

0 投票
1回答
1112阅读
MrYou1  (1EXP)  才疏学浅

idesktop 9d根组功能疯狂"抽搐",是我不会用还是??

0 投票
1回答
2670阅读

试了各种投影,找了一个最接近的,GK Zone 14  (Beijing 1954),显示的经纬度是130,10 实际经纬度应该在120,30左右, 怎么才能让经纬度显示正确,该怎么调整。

0 投票
1回答
845阅读
iZT_Xia...  (22EXP)  初出茅庐

购买了桌面的许可,还要单独买服务许可吗??

0 投票
1回答
1411阅读
mimihu  (9EXP)  才疏学浅

我开始先安装的是supermap desktop 10i,学习了一下桌面应用,当时都是没问题的,包括地图和场景等,后来想基于supermap iobject .net进行组件开发,就安装了绿色版的supermap iobject .net及VS2010,后来再用supermap desktop的时候突然就不能用了,如果不能解决就只能重装操作系统了。

0 投票
1回答
1878阅读
mimihu  (9EXP)  才疏学浅

原来是绿色版的,后来出现问题后,我又重新安装了10.0.1的安装版本,还是不行,我后来安装了vs2010,不知道和这个是否有关。下载了vs2010也没有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870阅读
mimihu  (9EXP)  才疏学浅

版本10i,开始是好的,后来突然不行了,程序主界面能够进入,但一旦点击任何新窗体,就会崩溃。

0 投票
2回答
1937阅读

超图桌面端版本:10i 问题:手动制作的自定义专题图不显示 三维符号库: 属性表: 专题图制作方式: 测试数据: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pepT-ORKZURbXHoJYEi3g  提取码:jyyz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呢?是数据问题吗?数据我用的是cgcs2000地理坐标(epsgcode为4490)

0 投票
1回答
1476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9D 操作系统:win10 数据类型: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矢量数据拉伸后,无法放入三维场景,风格设置中拉伸设置无效。

0 投票
1回答
1492阅读

从postgis导出的shp有超出经度±180°和纬度±90°的数据,请问如何删除超出范围的部分?

    1月3日,2020年
  • shp
0 投票
1回答
1172阅读

这里保存的工作空间如何在桌面打开?

0 投票
2回答
2076阅读

iDesktop .NET 9D 32 解压版本的, iDesktop 10i 安装版本的, 使用产品:iserver 9i 912,, 10i两个版本的,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打开文件型工作空间,或者打开文件型数据源 问题重现步骤: 1.打开idesktop, 2, 打开数据源 ... 9代CPU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6g显存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包括在拉白模的时候,稍微再操作一下其他程序,也可能造成闪退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