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麻烦请问下,iDesktop和IServer支持那些国产操作系统的部署,有没有相关文档说明?

0 投票
1回答
329阅读

请教一下,iportal批量注册本地的iserver服务显示服务地址异常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1797阅读

web端使用的天地图地图和高德地图,坐标系不一致,需要发两个服务吗?有什么更加便捷的坐标系切换服务吗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咋们移动端在线激活码操作流程在那边可以查到呀?

0 投票
1回答
321阅读

请问一下,云套件开了https之后,supermap证书对应的密钥在哪里找呢?

0 投票
1回答
320阅读

请问下 批量的三维模型数据没有坐标参数,如何进行与某一个面进行配准,移动到正确的坐标?

0 投票
1回答
320阅读

请教一下,我本来在服务器上装了imanager+K8S集群并且成功了,但是由于子节点服务器崩溃,重启服务器后系统打不开了,我就把imanager卸载重新装,但是重装好几次都卡在64%。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或者哪里可以看log日志之类的错误信息呀

0 投票
1回答
544阅读
zhuliju...  (64EXP)  初出茅庐

用supermap-iobjectsdotnet-11.1.1开发的windows桌面程序, 打开地图后,在缩放拖拽等过程中,容易出现闪退, 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有没有哪个地方可以看到错误日志。

0 投票
1回答
1033阅读

CentOs7环境下安装许可驱动环境失败,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急!!!

0 投票
1回答
310阅读

请问下iserver的gpa有没有相关操作使用材料

0 投票
1回答
865阅读

【iServer】iServer数据服务查询上限1000限制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862阅读

【iDesktopX】地形数据生成TIN缓存后,为什么有很多solid文件?

0 投票
1回答
780阅读

各位大神,我想问问就是在我根据官方教程写的demo,我用了自己做的地图发布的服务,leaflet加载进去之后都很小,我想法问问怎么让它变得大一些。

0 投票
2回答
807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11i 操作系统:win11 x64 问题:想请问一下,在一台机器上可以同时运行两个iserver吗?我复制了两个iserver产品包在电脑上,分别设置了两个不同的端口号。启动了第一个iserver之后并登录,再启动第二个iserver,登录第二个后查看第一个iserver提示如下图: 控制台没有提示信息,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

0 投票
1回答
1203阅读

请问下我打印地图的时候,这边超出地图范围了应该怎么解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