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87阅读

请问idesktopx arm版本 数据迁移-GDB导入的扩展包在哪里下载

0 投票
1回答
1080阅读
1816953...  (1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 11i(2022) (64位)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 dem数据、osgb数据

0 投票
1回答
383阅读

您好,请问iServer发布三维数据后直接重启服务是怎么回事呢?

0 投票
1回答
382阅读

请教一下,这边有一个用户之前出货的iServer的Online云许可遗忘了,这个需要在哪里找回

0 投票
1回答
381阅读

请问iServer 10i绿色单机锁,32核许可,可以在同一设备开多个iServer进程使用这个许可吗?

0 投票
1回答
375阅读

请问下iserver 的gpa功能如何实现用户传输图层范围再和数据叠加分析并输出结果

0 投票
1回答
374阅读

请问iServer 10i,不预先切割数据,可以实现按行政区划加载数据吗?例如,四川省地图服务发布后,针对特殊用户,只提供成都市地图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请问客户那边原来10的iportal扩展开发了OAuth2自定义登录,升级到11后不能用了,这块接口有修改吗,可能是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69阅读

想请教下桌面三维配图的读取逻辑是咋样的,我在本机端配三维,因文件路径有变化,然后我在服务器建一模一样的路径,再把工作空间替换到最新的配图,结果在iserver前端加载数据是不完整的。

0 投票
1回答
369阅读

请问下,模型数据,比较大(大概200M左右),如何进行缓存处理,确保生成1个s3mb缓存文件包含全部的模型缓存?

0 投票
1回答
366阅读

请问一下,SuperMap iDesktopX 11.1.1修改了模型材质,切缓存后桌面浏览正常,iServer浏览变透明了。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65阅读

桌面倾斜入库时,左下角批量是支持多个数据批量处理吗

0 投票
1回答
365阅读

请教一下关于revit插件的问题,用户在使用revit插件的时候,同一个模型数据在revit中的属性信息与UDB中模型的属性信息一致,还有一部分模型的属性信息会变成revit模型的名称信息,这个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63阅读

您好,请问桌面端可以将arcgis二维瓦片转换成超图格式瓦片吗,还是只能直接在iserver直接发布呢?

0 投票
1回答
363阅读

发现 11.2 iserver 在X86 麒麟V10 环境检索不到文件列表,请问一下这个是有什么地方调试吗 ?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