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咱们使用SuperMap iDesktopX的过程中有么有办法可以批量对数据库的图层进行别名命名,目前手头有几十张表,每张表都有几十个字段
您好请问桌面,机器学习训练,对于农村房顶的光伏发电板,咨询下有什么操作或者技术手段能增强识别率不?
您好,请问iDesktop二维切图设置密码后这个密码怎么使用的呢。
iserver 11i 操作系统:win10 x64
请问正式许可,在iServer显示为无限时间的试用许可问题该找哪位同事
iportal发布的大屏,用局域网内其他电脑登录后显示“您没有权限访问页面或者会话已经过期”
请问桌面里可以提取河流的等分截线吗,如每间隔50m生成一个垂直于河流的等分线段,用来等分河流。
【Unity】如何通过代码添加各种图层?
第一张图是官网框选的,第二张图是用在本地项目上的
这里是实现代码,地图为单个市级的文件型udbx
请问一下,云套件的gisapp一直启动不来,查看日志的时候显示所选容器没有日志,怎么解决呢
生成缓存很慢,快好了就闪退 报错日志: 2024-05-18 13:07:25 [error] 索引相同,不需要移动图层, ThreadID: 33384, Timespan(ms): 40828, ResourceID: ... ): 1141, ResourceID: 0x00300100E1, SourceCode: f:\teamcity\ugo111x\01_sourcecode\src\enginespatialite\ugrecordsetspatialite.cpp(3600)
workspace1 = new Workspace(); //要打开数据源就不能打开工作空间,数据源需要独占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 dci = new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C:\sm\data\DataSource.udbx", "lxh", ""); ... .Open(dci); 提示 文件不存在 ,是不是不支持打开udbx数据源?(iobject.net 11.1.1 vs2012)
isever启动失败了,想重置一下密码,但是也无法重置,这个问题麻烦帮忙看下
【iServer】iServer是否能关闭上传接口呢?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怎么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