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54阅读

请教一下,咱们使用SuperMap iDesktopX的过程中有么有办法可以批量对数据库的图层进行别名命名,目前手头有几十张表,每张表都有几十个字段

0 投票
1回答
351阅读

您好请问桌面,机器学习训练,对于农村房顶的光伏发电板,咨询下有什么操作或者技术手段能增强识别率不?

0 投票
1回答
350阅读

您好,请问iDesktop二维切图设置密码后这个密码怎么使用的呢。

0 投票
1回答
1563阅读

iserver 11i 操作系统:win10 x64

0 投票
1回答
952阅读

请问正式许可,在iServer显示为无限时间的试用许可问题该找哪位同事

0 投票
2回答
1117阅读

iportal发布的大屏,用局域网内其他电脑登录后显示“您没有权限访问页面或者会话已经过期”

0 投票
1回答
345阅读

请问桌面里可以提取河流的等分截线吗,如每间隔50m生成一个垂直于河流的等分线段,用来等分河流。

0 投票
1回答
905阅读

【Unity】如何通过代码添加各种图层?

    5月14日,2024年
  • unity
0 投票
2回答
741阅读

第一张图是官网框选的,第二张图是用在本地项目上的

0 投票
1回答
1173阅读

这里是实现代码,地图为单个市级的文件型udbx

0 投票
1回答
340阅读

请问一下,云套件的gisapp一直启动不来,查看日志的时候显示所选容器没有日志,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693阅读
pinkwor...  (18EXP)  才疏学浅

生成缓存很慢,快好了就闪退 报错日志: 2024-05-18 13:07:25 [error] 索引相同,不需要移动图层, ThreadID: 33384, Timespan(ms): 40828, ResourceID: ... ): 1141, ResourceID: 0x00300100E1, SourceCode: f:\teamcity\ugo111x\01_sourcecode\src\enginespatialite\ugrecordsetspatialite.cpp(3600)

0 投票
1回答
825阅读

workspace1 = new Workspace(); //要打开数据源就不能打开工作空间,数据源需要独占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 dci = new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C:\sm\data\DataSource.udbx", "lxh", ""); ... .Open(dci); 提示 文件不存在 ,是不是不支持打开udbx数据源?(iobject.net 11.1.1 vs2012)

0 投票
1回答
336阅读

isever启动失败了,想重置一下密码,但是也无法重置,这个问题麻烦帮忙看下

0 投票
1回答
895阅读

【iServer】iServer是否能关闭上传接口呢?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怎么操作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