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079阅读

麻烦问一下,用数据库里面的工作空间,发服务的时候显示连接字符串错误。

0 投票
1回答
737阅读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在桌面使用符号编辑时,符号旋转功能模块有吗

0 投票
1回答
1069阅读

咱们iServer 9D版本支持发布ArcGIS发布的瓦片数据吗?

0 投票
1回答
768阅读
jdcdwxc...  (20EXP)  初出茅庐

不知道我能不能表达清楚......调试添加地物功能时,添加完点后地图上不会出现类似原地图数据点的点,但是要素列表是有更新的,sql查询也能查询到,就是地图上看起来还是空白的,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就是我想添加完点后是能有小黑点的,不然就只有标记,一刷新页面就不见了,不好进行接下来的删除地物的操作。

0 投票
1回答
767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idesktop进行影像裁剪操作,运行速度十分缓慢,且CPU资源占用非常低,具体如下图

0 投票
1回答
1063阅读

请问下使用组件创建工作空间的时候, 报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om.supermap.License.connect(License.java:275)会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659阅读
CENJIN  (66EXP)  初出茅庐

请问我在一个地图中加载了有20多种管线管点数据,并且都转成专题图进行了配图,现在由于管线数据量比较大,想着生产缓存提高数据的加载速率,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这边用到的是平面坐标系4523

0 投票
1回答
1964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11.1.0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dwg文件 问题详细描述:使用iserver 发布地图服务后没有webgl3d浏览以至于浏览器加载不出图层

0 投票
1回答
4806阅读

问题详细描述:前端使用post请求tempLayersSet时,使用相同参数,有的服务正常请求,有的服务返回错误信息"A JSONArray text must start with '[' at 1 [character 2 line 1]" 

0 投票
1回答
1042阅读

麻烦问一下,这个idesktop增加天地图注记,地下的黑色怎么去掉?不然会压盖天地图了

0 投票
1回答
1035阅读

生成倾斜摄影配置文件时提示"根节点大于100,建议重建顶层"有什么影响吗?

0 投票
1回答
697阅读

已有两个正式的许可,新增了一个模块,为什么生成不了试用许可

0 投票
1回答
638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X 11i(2023)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 UDBX 问题详细描述:max中的文件超图插件导出,在超图打开空白 问题重现步骤: 1.模型制作完,重置变换后,全选模型,点击超图Max插件-生成模型数据集 2.选中导出的UDBX文件,新建数据集,没有纹理,所以纹理文件选的路径是模型Max位置,导出 3.超图中打开导出的UDBX文件 图片点击图像按钮上传,代码请用编辑器中代码块格式

0 投票
1回答
1021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web打印报错请求失败

0 投票
1回答
919阅读

使用产品:imobile 11i 问题描述:我通过 scene.getTrackingLayer().add(gl_1, "line1")scene.getTrackingLayer().add(gl_2, "line2")... 在跟踪图层绘制了多条轨迹路线,请问该如何实现对单条路线的控制,就是通过一个开关按钮,实现单独轨迹路线的显隐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