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碰到这个问题吗? 麒麟系统X86环境.用idesktopx打开.tif,报【请检查是否安装了nautilus.】
请问一下,我们idesktop可以把世界地图范围做成如下图这种吗?
请问一下,用户这边10i版本的iportal扫出这个漏洞,扫描报告中无CVE编号,有哪位同事能帮忙看下
您好,我想请问下cad无法转简单数据集是什么原因呢
请问下,周末使用10.2的桌面导入一副500g的影像,中途报错导入失败了是咋回事
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因为昨天我桌面端软件的本地许可到期我以为是许可的问题,可是今天我重新申请许可后,他还是这样。
revit插件重下后缺少许可就是这样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有一份大型小区的道路矢量数据,我想区分小区内部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就是有些道路车和人均能同行,但是有些道路只有行人可以通过),我应该在道路矢量的属性表中添加什么样的字段,在后续使用iDesktopX生成道路网络数据集(拓扑构网)时,能够区分开这两种不同类型的道路 然后后续我在项 ... 一个功能是:将道路网络数据发布为iServer服务后,前端向iServer发送请求时携带一个参数(步行或者驾车),iServer响应的路线可以区分开能够步行通过但是无法驾车通过的路段
请问一下,imanager的keycloak已经创建了一个小时了,还是在创建中,这个还要再等么?
问题:cesium的面polygon拉伸后设定的outline宽度只对下边界有效,上边界无效。 期望:希望上下边界一样宽,这个需要怎么配置?
请问一下,我们的注记字向能这样设置这样吗 ?
请教一下,云套件代理后,服务这里请求的地址还是不对,可能是什么原因?
服务器配置了私有云许可,其他终端机想连接许可,连接不上
设置动画把layer从原来的高度变到5000,怎么恢复到原来的高度 setAnimation({ keyframes:{ '100%': { translation: Cesium.Cartesian3.fromDegrees(layer.lon, layer.lat, 5000) ... .height), } }, duration: 2.0 })
使用产品:imanager 11.1.1 操作系统:4.19.90-24.4.v2101.ky10.x86_64 问题详细描述:部署imanager时,启动服务之后报错,无法访问 错误日志: mariadb 3306 imanager imanager ERROR 2003 ( ... nginx-mysql:80 is available after 0 seconds wait-for-it.sh: waiting for elastic:9200 without a 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