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addImageryProvider加载的地图服务,可以贴在倾斜摄影上么?需要设置什么参数吗?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官网的地质模型剖切示例,它对应的数据服务应该怎么制作呢?

0 投票
1回答
928阅读

请教下,revit里面的空间划分可以导出到平台吗,非实体对象类似于占位符 能不能导出

0 投票
1回答
366阅读

iDesktop保存了多个场景,但是发布后预览每一个场景都是第一个是怎么回事?

0 投票
1回答
361阅读

请问iServer 11i发布服务的时候,文件显示乱码而且不全,要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360阅读

请问mdesktopx二次开发怎么获取kml图层中选中的模型的geometry selection[0].toRecordset会报错:layer3D图层必须是数据集 selection[0].getLayer()是Layer3DKML类型

0 投票
1回答
360阅读

请教下,iDesktopX进行MXD迁移,原MXD里的DEM图层是迁移不过来吗?迁移后,很多图层没有

0 投票
1回答
1148阅读

我想请问一下supermap iclient3d for cesium 的默认坐标系是什么?84坐标系吗

0 投票
1回答
1253阅读

请教一下,三维管线缓存,通过iServer发布出来后,使用for Cesium预览会有白色的错乱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0 投票
1回答
357阅读

请教下,我这边发布的地图服务后,web打印出来后界址线相关的数据没有展示出来,可能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56阅读

请教一下,用iDesktopX机器学习二元分类,“训练数据生成”功能,样本影像可以用切的瓦片吗?

0 投票
1回答
354阅读

请问怎么查看当前iDesktopX使用的JDK版本和iServer使用的tomcat版本呢。

0 投票
1回答
352阅读

iServer的配置完https协议,之后访问,网页端UI会丢失css样式文件,该怎样修改可以正常显示?

0 投票
1回答
351阅读

请教一下,倾斜摄影s3m生成大文件,会加快前端渲染速度吗?

0 投票
1回答
762阅读

去掉s3m模型鼠标单击高亮效果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