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mageryProvider加载的地图服务,可以贴在倾斜摄影上么?需要设置什么参数吗?
官网的地质模型剖切示例,它对应的数据服务应该怎么制作呢?
请教下,revit里面的空间划分可以导出到平台吗,非实体对象类似于占位符 能不能导出
iDesktop保存了多个场景,但是发布后预览每一个场景都是第一个是怎么回事?
请问iServer 11i发布服务的时候,文件显示乱码而且不全,要怎么处理
请问mdesktopx二次开发怎么获取kml图层中选中的模型的geometry selection[0].toRecordset会报错:layer3D图层必须是数据集 selection[0].getLayer()是Layer3DKML类型
请教下,iDesktopX进行MXD迁移,原MXD里的DEM图层是迁移不过来吗?迁移后,很多图层没有
我想请问一下supermap iclient3d for cesium 的默认坐标系是什么?84坐标系吗
请教一下,三维管线缓存,通过iServer发布出来后,使用for Cesium预览会有白色的错乱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请教下,我这边发布的地图服务后,web打印出来后界址线相关的数据没有展示出来,可能是什么原因?
请教一下,用iDesktopX机器学习二元分类,“训练数据生成”功能,样本影像可以用切的瓦片吗?
请问怎么查看当前iDesktopX使用的JDK版本和iServer使用的tomcat版本呢。
iServer的配置完https协议,之后访问,网页端UI会丢失css样式文件,该怎样修改可以正常显示?
请教一下,倾斜摄影s3m生成大文件,会加快前端渲染速度吗?
去掉s3m模型鼠标单击高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