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95阅读

请问下,有没有一些地下的三维模型样例数据可供使用,如地下商场、地下停车场之类的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171阅读
CENJIN  (66EXP)  初出茅庐

麻烦咨询一下,怎么在属性表中将两列不同的值统一赋值到同一列中,如下图这两个,特征列有值的,附属物没值;附属物有值的特征列没值;但把他们两列统一赋值到新增的一列,新增一列正好全都有值

0 投票
1回答
954阅读

请问经典模式下怎么把 工作空间管理器-模型显示出来 而且军队标号里面没有东西 用的mdesktopx-11.2.0-6222-17279-9812

0 投票
1回答
921阅读

使用产品:iMobile 11i 问题描述:我使用如下代码将geoline3D对象gl添加到创建的KML图层 private GeoLine3D gl; private String layerKMlPath_c = android.os.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Directory() ... ; layer3d_c.getFeatures().add(feature3D); 但是出现以下报错信息 请问我应该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910阅读

数据源中bim数据例bimbuilding,在场景打开如何像官方教程一样,以一个整体例图层管理器bimbuilding,而不是只能分别导入

0 投票
1回答
388阅读

请问,客户有一份geopackage数据,导入iDesktopX后可以看到数据集,但是在iServer上发布地图服务后无法正常预览地图,且前端无法正常加载地图服务

0 投票
1回答
946阅读

请教一下,生成路由中“路由标识字段”是有作用?帮助文档没有具体介绍

0 投票
1回答
943阅读

桌面对面数据集进行SQL查询失败,报错字段"%"不存在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81阅读

桌面配图问题需要请教下,沿线标签不支持使用移动标签功能,那如何能手动调整沿线注记的位置和角度呢

0 投票
1回答
379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对接4490的wms不出图

0 投票
1回答
865阅读
xx34  (10EXP)  才疏学浅

kml图层是只能控制一个layer3d的显隐吗,我只要两个图层一起设置显隐就报错,报错信息如下: createFile(layerKMlPath_c); scene.getLayers().addLayerWith(layerKMlPath_c,Layer3DType.KML,false,"轨迹路线"); ... } }); 请问该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1033阅读

如图,Revit导出至超图的插件,需要超图组件许可如何申请? 我运行了许可驱动的set.bat,但是为什么我导出report文件时失败。 我下载了两个版本的许可中心,一个生成.c2v,可以正常生成文件,另一个无法导出report文件。 但是我注意官网要求report文件,.c2v文件也不知道哪里用

    4月19日,2024年
  • revit
0 投票
1回答
794阅读
liaoshe...  (55EXP)  初出茅庐

版本:idesktop10i 新建文件型数据源,右键数据源,批量导入模型,选择gltf文件,导入。 问题:得到数据集,点击浏览属性表只有一条数据,smuserID是0,,ModelPath是gltf模型的文件位置。 然后我尝试将数据集添加到平面场景(导入时设置的平面坐标系),打开场景直接闪退。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桌面平台里新建一个三维点图层,打一个点,这个点的SmZ字段的值怎么改不了?

0 投票
1回答
372阅读

原生的openlayer支持加载超图发布的wmts100服务么?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