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188阅读

目前三个人同时调用iServer数据服务,进行图形空间操作,iServer崩溃,卡死不能用了。报错如下,这个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0 投票
1回答
1186阅读

你好,超图GIS在UE场景中如何解决大跨度范围模型摆放坐标轴朝向问题呢?目前在编辑模式下,设置好地理原点后只有在地理原点坐标附近位置摆放朝向是正确的,假设初始摆放位置为第一原点,2次摆放位置为第二原点,当重新设置第二原点为地理原点坐标位置摆放模型,第一原点模型会产生偏移,在此我给模型添加了SuperMap_Georeference,测试后也无法锁定模型位置,请问有什么方式可以解决此问题呢

    4月15日,2024年
  • ue5
0 投票
1回答
767阅读

supermap iclient for leaflet 地图,无论如何缩放,地图上的文字始终特别小,看不清

0 投票
1回答
1182阅读

请教个问题,这边桌面打开场景后 地球无法加载出来,请问怎么解决?Win10系统,配置挺高,原来用的时候正常

0 投票
1回答
1180阅读

您好,咨询一个问题,通过S3MInstanceCollection添加的S3M模型无法实现日照分析与阴影分析,哪位同事帮忙看一下

0 投票
1回答
835阅读

iDesktopX 11i        win11 x64 文件型 现有矢量面数据和.osgb模型文件,矢量面数据是通过DOM矢量化得到的。现已经为矢量面数据添加需要字段,如果我想为字段引入一张照片该什么操作。 矢量面数据也进行了二维面转三维面,该怎么操作才能有在模型数据里点击模型,模型高亮显示的效果。 看了一些教学,但是iDesktopX 11i新版本中单体化工具仿佛有所变化,还请详细教学一下。

0 投票
1回答
844阅读

请问一下,执行“要素数据集平滑”算子报错“Could not find a SpatialRDDProvider to process the params”

0 投票
1回答
1169阅读

请问咱们桌面端能处理obj格式的cim数据吗?我看咱们工具中有obj转osgb的功能,但是用户给提供了一份obj格式的数据,转了之后会失败

0 投票
0回答
651阅读

我修改了咱们的示例代码,现在会显示模型,但是没有单体化效果,有大神可以帮我看看吗? function onload(Cesium) { var viewer = new Cesium.Viewer('cesiumContainer'); var scene = ... = 'undefined') { window.startupCalled = true; onload(Cesium); }

0 投票
1回答
1294阅读

我想知道这个js是否可以既加载3857的切片,同时也能加载4326的切片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161阅读

请教下,我这边因正射数据有白边,原来用10i桌面处理是采取【裁剪显示范围】去除白边,先因换11i(版本:11.1.0.230505.8746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1.0.102518)),再次采取【裁剪显示范围】方法后,发布到前端依旧显示白边,请问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779阅读

SuperMap iDesktopX11i(2023) python 报错如下

0 投票
1回答
1142阅读

请教下,使用unreal插件,在游戏引擎中对模型做美化,替换材质保存时报错导出材质后,文件夹中只有json文件,没有材质图片

0 投票
1回答
617阅读
Thoth  (9EXP)  才疏学浅

如题使用iClent for Cesium时,利用Entities加载模型,最后可以定位到,但看不到模型,浏览器未报错 代码如下: let position=Cesium.Cartesian3.fromDegrees(-123.0544619,44.5503706,5000) ... /Cesium_Air.glb', minimumScale:100, maximumScale:10000, show:true, } }) window.viewer.trackedEntity=entity

0 投票
1回答
665阅读
流年  (17EXP)  才疏学浅

版本10.2.1. 运行一段时间后空间占满了。所以想问下怎么控制imanager的大小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