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201阅读

使用产品:iobjectsjava11i  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0 x64 数据类型:使用pggis数据源类型连接GBase8sV8.8.5_S5.0.0B24 问题详细描述: 使用iobjectjava11i组件按pg数据源的配置进行连接,从Datasource.getDatasets(),datasets.get("name"),对获取到的 ... (DWS)不支持可滚动的游标,即SCROLL CURSOR 解决办法:不建议使用 是否有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0 投票
1回答
811阅读

我发现要想发布三维网络分析服务工作空间就必须有三维网络数据集(比如叫1工作空间),但是1这个工作空间的场景并没有生成场景缓存,如果生成场景缓存就会生成2工作空间,发布三维服务也是选择2工作空间,但是2工作空间没有三维网络数据集,没法选择三维网络分析服务。我的目的是想做管线爆管分析,如果管线场景没有生成缓存,在scene查看时是二维线不是三维管线。

0 投票
1回答
431阅读

请教两个iportal的问题: 背景:客户方定制好的iportal,版本11.0.1 问题: 1、资源中心中,服务后面有个×号,显示服务离线,但是实际点击服务进去,是在线状态,这个问题怎么修复,使二者都显示在线状态; 2、服务中,直接访问地址,是可以正常访问的,但是点击代理过后的地址,访问失败,这个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0 投票
1回答
938阅读
YE1  (8EXP)  才疏学浅

按照教程我想进行倾斜摄影模型的单体化,在建立球面场景时,添加倾斜摄影模型的缓存功能正常,但一添加由矢量数据生成的三维缓存后软件就会出现闪退现象(右下角消息弹框显示添加成功)。单独添加矢量数据的缓存也会闪退,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430阅读

itablet里的ar分析使用时,通过三维选项卡加载的会移动,但是模型选项卡加载的不会,这个有同事帮忙看看吗?

0 投票
1回答
764阅读
新手小白  (33EXP)  初出茅庐

请问点符号如何设置才可以每个点符号都互不打扰,比如旋转方向问题,我只想旋转某个点的符号

0 投票
1回答
428阅读

请问下,客户那边生产系统用的10.0.1版本iserver,现在扫描出有log4j的漏洞,编号CVE-2021-44228,是只能换新包吗?还是可以基于原来的包更新一下?

0 投票
1回答
427阅读

刚11.1的iserver发生了假死,我看hs_err里面也没有常见报错信息里的日志,麻烦帮忙看一下

0 投票
1回答
1193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8c 操作系统:win7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用10i做的 问题详细描述:提示:与资源map3DDataset 的 url 模板不型 问题重现步骤:更换路径或提示:瓦片数据不存在

0 投票
1回答
425阅读

iClient for Openlayers里面热力图加载不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152阅读
1539347...  (7EXP)  才疏学浅

iserver 11i win 11 x64 文件型工作空间 .osgb格式的模型文件发布后不显示模型(已经做过倾斜入库),服务类型为三维服务

0 投票
1回答
1318阅读

iServer提示报错“Unable to add the resource at [/WEB-INF/faces-config.xml] to the cache”

0 投票
1回答
422阅读

请教一下,等高线数据导出为DWG格式,属性里的等高值在在CAD里会带过来吗,我导出后,在CAD里打开属性没过来

0 投票
1回答
420阅读

山维软件生产的edb格式数据能用desktop 导入导出嘛

0 投票
1回答
1582阅读
xxn  (32EXP)  初出茅庐

大概是这样 按F12却显示未定义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