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昨晚这样运行一点事都没有,今天网页就一直刷新。
iMobile11,三维场景中类似下图指南针的功能应该如何实现?设置了旋转setRotationXY好像没有作用?
画线或画面时,这后面拖着一大堆在哪里可以设置不可见?太碍事了
用户名登录公有云许可失败
Supermap idesktop 将矢量文件数据存入mysql数据库
请问一下iPortal11i(部署在C盘)在 Windows Server系统注册服务开机自启,报“Windows 不能在 本地计算机 启动 ”,怎么解决?
请问一下,idesktop 11i 在我机器上有公有云许可模式,在客户机器上没有公有云许可模式可以选择,这个哪位同事可以支持一下呀
我现在有一些.osgb格式的模型文件,想用iDesktopX处理后发布服务,并利用代码给属性赋予信息。(例:一个景区的模型数据,处理并发布后,点击其中一个建筑物,会弹出该建筑物的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介绍。) 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我需要用iDesktopX做一些什么处理(已进行配置文件生成和倾斜入库),例如匀色、创建面之类的。
对BIM模型赋予新的颜色或材质纹理点击应用后,模型自动上移这事什么原因?
请问一下,iServer 11.1.1 发布工作空间,点击下一步一直是转圈无反应,怎么解决?
如题,在iDesktop中想使用时态数据只能找到地图上使用的,但是想在三维场景中使用,一直没有找到相关功能
iDeaktopX中有内置的三维符号库吗,比如道路,树木这些?还是说需要自己制作。 还有,比如我在数字正射影像图里边,对一片区域进行矢量化,里边的道路是使用面数据还是线数据呢,我对这个东西有点迷,道路不也是个面吗。 如果使用线数据,后续三维空间中,使用什么样的符号来表示这条道路呢?
请教问题,申请试用许可时,提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请问在webgl端如何关掉可见光,或者怎么优化处理一下可见光,使得模型不那么黑糊糊的
请教一下,云套件中的iServer是否有服务访问统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