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790阅读

而且昨晚这样运行一点事都没有,今天网页就一直刷新。

0 投票
1回答
940阅读
wildkua...  (36EXP)  初出茅庐

iMobile11,三维场景中类似下图指南针的功能应该如何实现?设置了旋转setRotationXY好像没有作用?

0 投票
1回答
620阅读

画线或画面时,这后面拖着一大堆在哪里可以设置不可见?太碍事了

0 投票
1回答
618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用户名登录公有云许可失败

0 投票
1回答
648阅读

Supermap idesktop 将矢量文件数据存入mysql数据库

0 投票
1回答
950阅读

请问一下iPortal11i(部署在C盘)在 Windows Server系统注册服务开机自启,报“Windows 不能在 本地计算机 启动 ”,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949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 11i 在我机器上有公有云许可模式,在客户机器上没有公有云许可模式可以选择,这个哪位同事可以支持一下呀

0 投票
1回答
651阅读

我现在有一些.osgb格式的模型文件,想用iDesktopX处理后发布服务,并利用代码给属性赋予信息。(例:一个景区的模型数据,处理并发布后,点击其中一个建筑物,会弹出该建筑物的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介绍。) 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我需要用iDesktopX做一些什么处理(已进行配置文件生成和倾斜入库),例如匀色、创建面之类的。

0 投票
1回答
929阅读

对BIM模型赋予新的颜色或材质纹理点击应用后,模型自动上移这事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924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 11.1.1 发布工作空间,点击下一步一直是转圈无反应,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536阅读

如题,在iDesktop中想使用时态数据只能找到地图上使用的,但是想在三维场景中使用,一直没有找到相关功能

0 投票
1回答
587阅读
MDK9669  (35EXP)  初出茅庐

iDeaktopX中有内置的三维符号库吗,比如道路,树木这些?还是说需要自己制作。 还有,比如我在数字正射影像图里边,对一片区域进行矢量化,里边的道路是使用面数据还是线数据呢,我对这个东西有点迷,道路不也是个面吗。 如果使用线数据,后续三维空间中,使用什么样的符号来表示这条道路呢?

0 投票
1回答
919阅读

请教问题,申请试用许可时,提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0 投票
1回答
541阅读

请问在webgl端如何关掉可见光,或者怎么优化处理一下可见光,使得模型不那么黑糊糊的

0 投票
1回答
913阅读

请教一下,云套件中的iServer是否有服务访问统计功能?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