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654阅读

为什么导入的数据 不显示出来?只有选中了才显示

0 投票
1回答
915阅读
Anakin1  (26EXP)  初出茅庐

再做二维矢量面拉升的时候,为什么总是要闪退,是因为数据太多还是,面需要做其他的处理导致的问题,或者说是我操作不对。 使用产品: idesktop 9d 2019 操作系统: x64

0 投票
1回答
1286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用三维场点数据构建体元栅格,已转成横轴莫卡托投影,选择特征值,剖切面高度为特征值最大值,其他参数不变,出来结果是这样的,里面没有东西。

0 投票
1回答
880阅读

我现在用的是supermap9D,手里有早期版本导出的数据,导入数据的时候,发现不可以导入,请问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159阅读

表面分析中的提取三维数据集,在处理得到的结果中属性表没有得到相关高程值。 原始数据为重庆的dem和一个新建的二维面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065阅读
Q行天下  (594EXP)  学富五车

桌面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型数据源,默认连接池数为1,是不是并发连接只能为1的意思?建完后如何修改orcl数据源连接池连接数为5?

0 投票
1回答
1081阅读
1437496...  (34EXP)  初出茅庐

在idesktop中进行拓扑勾网报错

0 投票
1回答
1285阅读
小东锅  (10EXP)  才疏学浅

有没有觉得Supermap iDesktop9D 不流畅啊?比起arcgis 感觉差远了

0 投票
1回答
1659阅读

这样设置的,点击生成后,最后打开sct文件没有东西

0 投票
1回答
1531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二维面数据如何在桌面上转成模型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269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使用产品:idesktop 9D 操作系统:win7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二维面数据(山水林田湖)没有高度属性,能够与DEM结合生成三维吗?或者二维数据如何能转成模型?

0 投票
1回答
2507阅读
小东锅  (10EXP)  才疏学浅

有Supermap iDesktop9D教程的教程嘛?不只是官网上放出来的教程,本人新手,求带!

0 投票
1回答
1119阅读

idesktop 9.1.2 倾斜摄影操作没有剔除悬浮物了吗

0 投票
1回答
1908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使用产品:idesktop 操作系统:win7 x64 数据类型: dem

0 投票
1回答
1545阅读
Anakin1  (26EXP)  初出茅庐

3dmax 导出模型投影转换之后,出现原本三个建筑的,变成了只有一个建筑物,这是在导出时候的设置,使用了自定义的投影,,这个投影文件是 通过idesktop 直接导出的,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