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457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我在处理一个面时,用了线分割面,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情况是填充面他是一个完整的面,然后将面的颜色设置为空,里面就有一个我之前切割的一个面的形状,但是无法选中,该如何去掉中间的这个?

0 投票
1回答
942阅读
小东锅  (10EXP)  才疏学浅

请教各位大神,mapgis、arcgis数据如何和supermapGIS互转?这个插件用不了

0 投票
1回答
1425阅读
zzzxiao  (4EXP)  才疏学浅

怎样才能让文本图层始终显示,相互叠盖时,有些文本就隐藏了, 现在希望即使是叠盖时,文本图层的每个文本要素也能都显示出来。

0 投票
3回答
2160阅读

工作空间无法打开,许可不可用,许可已经更新过了。

0 投票
1回答
1405阅读
陈然十九...  (14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supermap许可中心,操作系统:win x64 问题:许可中心的配置! 第一 ,配置软许可,请问一下是怎么提交给销售网络??怎么获得成  *.v2c 正式许可  文件??? 第二,在提交运行报告之后,展现的是这个模样。

0 投票
1回答
1967阅读
3460080...  (59EXP)  初出茅庐

问题:在max中,模型是对得上影像图的,但是导入平台后,出现了偏移,离原点坐标越远偏移越离谱。这条路长度都不够一公里,怎么就会扭曲了呢?这是模型导入的问题还是影像的问题?有什么办法解决这种问题吗? 以下是模型在max中对应的位置: 以下是导出数据集方式,使用的是球面坐标的方式。 导入平台后模型原点的位置是没问题的。能对得上影像图。 以下是在平台中离原点稍微远点的地方就出现的偏差。对不上影像图。

0 投票
1回答
3141阅读
sheauwe...  (17EXP)  才疏学浅

idesktop 9.1.2 链接 PostgreSQL 10.9 失败。 如图下。谁有解决方法? 谢谢。

0 投票
1回答
971阅读
jokerli...  (16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supermap9D 操作系统:win7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三维管线生成osgb数据做的gif贴图是显示的,但是生成s3m就没了,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438阅读
冬青1  (2EXP)  才疏学浅

在某一面图层右键点击制作四色专题图,没有反应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2302阅读
alic  (46EXP)  初出茅庐

idesktop中如何像arcgis中那样创建渔网并将落在每个网格的点数据的个数更新到网格属性表中。

0 投票
0回答
792阅读
1513935...  (1EXP)  才疏学浅

在引用了using SuperMap.Desktop下 FormBase报缺少引用。

0 投票
0回答
687阅读
好似一棵...  (11EXP)  才疏学浅

在引用了using SuperMap.Desktop情况下,FormBase报缺少引用。

0 投票
1回答
1113阅读
麽麼么  (10EXP)  才疏学浅

如何将图层管理器中的各个图层打包成一个完整的地图

0 投票
1回答
1716阅读
麽麼么  (10EXP)  才疏学浅

supermap在线地图可以直接使用吗,udbx后缀和其他形式有什么不同,如何去除其他国家只保留中国

0 投票
1回答
1513阅读
440981  (12EXP)  才疏学浅

使用的方法是 map.setCenter(new SuperMap.LonLat(lon , lat),map_zoom); 谷歌会报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getResolutionForZoom' of null IE会报SCRIPT5007: 无法获取未定义或 null 引用的属性“getResolutionForZoom” 是不是服务端要开放什么接口才行?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