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454阅读

请问一下,桌面端想要导入TXT和EXCEL格式的坐标文件,有没有相应的模板参考?

0 投票
1回答
447阅读

请问下绘制圆的时候怎么输出直径的

0 投票
1回答
746阅读

使用SuperMap iDesktop X中的“点匹配线方向功能”,想实现电线杆朝道路两边排列,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0 投票
1回答
1009阅读

请问使用for Cesium开发包能否实现鼠标点击透过上层的建筑(s3m缓存),拾取到建筑内的罐车模型。

0 投票
1回答
1007阅读

请教一下, 使用iDesktop 版本:11.1.1.230921.9102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1.1.105418) 连接postgis数据源, 创建了CAD数据集, 导入DWG文件后, 发布服务到iserver版本:11.1.0.22311 , iserver的日志提示截图中的错误, 无法找到发布的服务, 请问该怎么排查这个问题呢

0 投票
1回答
394阅读

你好,请问iserver可以设置多用户,分权限吗?

0 投票
1回答
992阅读

请问一下,imanager启动kc-pg库日志显示找不到还原点,导致启动失败,删除重建pod会直接变成terminating状态,新的pod会变成clashloop状态,需要怎么排查呢

0 投票
1回答
811阅读

使用postman访问wfs服务,能分页吗

0 投票
1回答
687阅读

请问一下,iportal数据上图中的添加标注图层是否可以添加属性字段呢,如果可以的话,如何添加

0 投票
1回答
379阅读

客户机器显卡NviDIA T400 显卡驱动已经更新到用最新,iDesktopX 11.2.1创建三维场景软件就会崩溃退出,哪位同事可以支持一下?

0 投票
1回答
9713阅读
Jolloc  (159EXP)  牛刀小试

如何加载在IServer (10i)发布的四种类型的服务 TerrainFilelayer imageFilelayer IMG DEM

0 投票
1回答
980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发的wmts-china格式服务没有TileMatrixSet参数,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呀

0 投票
1回答
376阅读

请问下地形生成了tin缓存,影像已经切成瓦片了,tin和影像叠加显示实现3维效果时,影像加载比较慢,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进显示效率吗?

0 投票
1回答
370阅读

请问3dmax数据怎么才能转成obj或osgb数据呀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