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桌面端想要导入TXT和EXCEL格式的坐标文件,有没有相应的模板参考?
请问下绘制圆的时候怎么输出直径的
使用SuperMap iDesktop X中的“点匹配线方向功能”,想实现电线杆朝道路两边排列,结果不正确,是什么原因?
打印
请问使用for Cesium开发包能否实现鼠标点击透过上层的建筑(s3m缓存),拾取到建筑内的罐车模型。
请教一下, 使用iDesktop 版本:11.1.1.230921.9102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1.1.105418) 连接postgis数据源, 创建了CAD数据集, 导入DWG文件后, 发布服务到iserver版本:11.1.0.22311 , iserver的日志提示截图中的错误, 无法找到发布的服务, 请问该怎么排查这个问题呢
你好,请问iserver可以设置多用户,分权限吗?
请问一下,imanager启动kc-pg库日志显示找不到还原点,导致启动失败,删除重建pod会直接变成terminating状态,新的pod会变成clashloop状态,需要怎么排查呢
使用postman访问wfs服务,能分页吗
请问一下,iportal数据上图中的添加标注图层是否可以添加属性字段呢,如果可以的话,如何添加
客户机器显卡NviDIA T400 显卡驱动已经更新到用最新,iDesktopX 11.2.1创建三维场景软件就会崩溃退出,哪位同事可以支持一下?
如何加载在IServer (10i)发布的四种类型的服务 TerrainFilelayer imageFilelayer IMG DEM
请问一下iserver发的wmts-china格式服务没有TileMatrixSet参数,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呀
请问下地形生成了tin缓存,影像已经切成瓦片了,tin和影像叠加显示实现3维效果时,影像加载比较慢,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进显示效率吗?
请问3dmax数据怎么才能转成obj或osgb数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