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12阅读

arm环境下部署iDesktopX不能读到本地试用许可,可以登录在线试用许可进去。许可文件放在/opt/SuperMap/License文件夹下,已经给过licx文件权限,麻烦支持同事帮忙看看

0 投票
1回答
312阅读

请问下,iobject有办法打开GDB转成我们的数据源的demo么?或者直接读取GDB的demo

0 投票
1回答
307阅读

请问一下,发布arcgis缓存想对服务名称进行修改,如何改呢?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麻烦问一下,在场景地图中,设置点的风格后,点的位置发生偏移,这种怎么处理?(白点是原始点数据

0 投票
1回答
606阅读

请问idestopx11.2.0 11.2.1工作空间、数据没法打开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1160阅读

请问iDesktopX 11.2.0 Windows版的“OBJ转OSGB”功能,对于PhotoScan生产的数据有什么格式要求吗?转换失败,且没有明显报错记录。

0 投票
1回答
298阅读

1)使用iDesktopX (版本:11.2.1.241008.11570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2.1.115771)将模型生成S3M 1.0,再转为3Dtiles 2)使用iServer(版本supermap-iserver-11.2.1-windows-x64-deploy)发布为三维服务 3)使用webgl(supermap- ... for-webgl_webgpu-11.2.1)加载三维服务 无明显报错,也没有加载出来,请问有什么可能原因吗?

0 投票
1回答
297阅读

请问iServer的GPA工具模型,支持3DTiles瓦片发布为三维服务吗?这里好像限定了,只能选择scp文件

0 投票
2回答
727阅读
xioeyi  (22EXP)  初出茅庐

map的TrackingLayer可以使用布局出图么 我把basemap.getTrackingLayer().add(geolake, "") 加到地图上 发现布局出图没有

0 投票
1回答
293阅读

iserver服务列表预览页面里,点击了对应的专题图层后,发现名字后面多了其他的数字加符号是啥情况呢

0 投票
1回答
291阅读

请教一下,10i的iserver发布s3m3.0的三维服务无法预览是因为版本不兼容吗?发布出来的服务是否可用?

0 投票
1回答
590阅读
xioeyi  (22EXP)  初出茅庐

硬件锁就是绿色的 怎么进行iobject java授权

0 投票
1回答
289阅读

咨询个问题 咱们iserver已经支持直接读取arcgis的瓦片数据了 想问下,制作工作空间的时候是否支持直接读取arcgis的瓦片数据 应用场景:地图服务1-17级走arcgis的瓦片数据,18、19级走矢量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149阅读

内网环境启动iserver报这个错,镜像使用的是registry.cn-beijing.aliyuncs.com/supermap/iserver:11.2.0-arm64,请问下这个是什么问题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