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66阅读

请问下iportal里的三维地球,可以改顶部的系统名称吗

0 投票
1回答
266阅读

请问下objectsjava修改 已经在iserver中注册的文件型数据源 UDBX的属性。 程序新增属性后iserver中不显示的问题,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下呢?

0 投票
1回答
258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11发布工作空间时,提示工作空间连接信息错误,这可能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257阅读

您好,请问iserver11.1.2发布idesktop11保存的数据库型工作空间,获取不到数据集相关信息是什么原因呢,地图服务也获取不到图层。

0 投票
1回答
257阅读

GPA共享存储, 能帮忙看看,路径到底咋填吗?文字看的突然觉得我不懂了

0 投票
1回答
256阅读

请问一下,使用桌面11.2.0进行多任务切图,dpi设置为96,存储位置是mongodb,切图设置如图

0 投票
1回答
1162阅读

客户使用原生ol3调用发布在iserver上的动态地图服务,但是iserver预览可以看到所有图层,但是ol3调用只能看到线面图层看不到点图层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252阅读

请问存储日志以及展示日志的es和kibana服务运行状态有问题怎么处理呀,重新部署和删除重建了都不行

0 投票
1回答
861阅读

11.2 iserver发的专题图服务 这个符号显示不全

0 投票
1回答
245阅读

请问一下,现在新版的11.2.0版本的云套件,服务里面默认支持SVG么?还是要去调配置,才能支持

0 投票
1回答
1153阅读

请教下问题, 我使用版本:11.1.1.230921.9102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1.1.105418)版本的idesktpX, 连接postgrest数据源, 执行导入DWG文件, 提示导入失败, 这个问题需要排查哪些地方呢?

0 投票
1回答
844阅读

运行3dar的例子,加载的Sample/BIM/BIM.sxwu,显示加载成功,但是看不到模型。

    11月4日,2024年
  • ar
0 投票
1回答
845阅读

请教一下,有什么办法基于idesktopx对二维管线数据做出这样的流动效果?

0 投票
1回答
531阅读

请问上面dgn模型是什么结构的构建 我们能导出吗

0 投票
1回答
785阅读

请教一下,我使用示例中的北京矢量瓦片和skt地形,想设置文字标注贴地billboardMode:SuperMap3D.BillboardMode.FixedXYZ,感觉没有效果,而且文字出现了反转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