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在idesktop里面安装电子地图坐标转换插件了,把数据转成百度或者高德地图怎么操作呢
请问一下,9d文件许可,mac地址出的,之前一直能用,用户今天重启完服务器后无法读取了,该怎么解决
我本身在使用测绘工具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就是选择贴地模式后,视角距离地面比较远的时候会出现绘制的点出现浮空的情况,并不贴地,这个是目前的缺陷吗,还是说有方法可以解决?
您好,请问桌面端11.1.1这两个数据集求交结果重复是什么原因呢?
iobject for java 在Linux环境下,对shape文件进行坐标投影程序会直接崩掉,怎么解决
麻烦问一下,我有一批影像集合的服务,状态全变成不可用了,这种情况如何排查不可用的原因?
请问,在官网下载的,iserver11.2.1的linux系统arm环境部署包,启动时一直报这个错,怎么解决呀
请教一下,iDesktopX导入模型,设置模型的透明度没有反应是什么问题呢?(风格设置中的透明度、Alpha过滤阈值、模型分层设色的透明度都调试过)
在开启测绘工具时会出现这个弹出提示框,弹出的提示内容具体指的是什么?并且如何默认关闭这个弹出提示框,我在相应的类当中没有找到具体的解决方法。
使用产品 iserver 9.1.2a 问题详细描述: iserver每天凌晨都会自动重启,而且每次都会重启失败,8090端口占用,又必须人工手动重启,看日志没发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请问下,咱们超图的iClient3D for Cesium是否支持线自发光效果
请问一下,对于达梦数据库来说,新建空间数据库需要专门安装dmgeo包呢?
客户已有基于oracle模式安装的kingbase数据库和空间表。希望使用iobject for Java把GDB数据更新至存量的表中。GDB数据图层名和导入的目标表名不一致,但是字段结构一致。然后遇到了2个问题: 1、不知道应该怎么把GDB的图层名与需要更新的存量表名对应起来。 2、不设置导入图层名,直接全量同名导入的时候,发现导入后数据库只有对应的空表,没有把要素导入进去。
桌面(版本:11.2.0.231019.9187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2.0.106058)) 连接postgis数据库,设置China_2000的投影坐标系后,重新打开还是WGS_1984投影坐标系,请问怎么处理?
ue5 加载supermap的插件失败,这个谁能帮忙给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