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对于iServer中发布的缓存数据(以sci发布的)想要水印消失,必须要用正式版的idesktop重新生成缓存吗?还是只需要用正式版的iServer再发一遍就行?
请问一下通过restapi获取token,显示拒绝访问,怎么办
请教个问题,leaflet不能调用restjsr类型的矢量瓦片服务吗?
请问下iserver11处理自动化工具里,模型执行后提示生成缓存成功,但是设置的目录下并没有缓存文件,是什么原因呢?
使用产品:iOBjectsJava 11.1.1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PostgreSQL 问题详细描述:如何根据宽高创建自定三维线(立方柱形)符号?
Cesium.SuperMapVersion '43249' 加载地块layer模型, 鼠标上移会变紫蓝色。 curLayer.selectedColor = Cesium.Color.WHITE; 用这代码,控制上移地块模型上,还显示原色(灰白色)。 点击地块模型变色, lay.setObjsColor(smids, selectedColor); 这个代码变绿色没有作用,
客户在用imoible安卓开发过程中,示范程序的这两部分内容不知道是在那块的代码实现的,可否帮忙指导下
想问一下我用iserver发布3dtiles缓存,最后一步提示所选服务没有配置项是什么原因,版本是11.1.1
申请的天地图的key如何添加到桌面端中,我再qgis软件中正常添加打开,在超图里打不开。
请问下,标签专题图沿线标注放大后字体方向就变了
三维场景里面能加图例吗
使用 iDesktop 版本:11.2.0.240727.11323 x64(SuperMap iObjects Java:11.2.0.113756), 连接postgis数据源, 选择导入dwg文件,数据集类型为CAD, 桌面日志提示下面错误, 该如何排查问题呢? [14:49:29] 数据导入失败 [14:49:29] 导入图层 ... ] 注册表不存在 [14:49:29] 刷新数据源失败 [14:49:29] D:demo estMapFile.dwg -> 导入失败
请问一下,我的工作空间中包含了三维场景数据,在iServer中发布了REST-三维服务后,提示发布成功了,但我在iServer中查看发布的场景,确只有地球,看不到场景数据,是因为什么原因?
请问 按照说明制作TXT的坐标文件,导入桌面失败,可以帮忙看下文件哪里有问题吗
客户在iManager for k8s里面创建自定义的站点,但是站点一直是“正在创建”的状态。哪里可以查看相关的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