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017阅读

请问一下 idesktop上发布MYSQL工作空间需要在isever上面选择什么数据源

0 投票
1回答
678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如何修改用户密码

0 投票
1回答
671阅读

请问桌面(11.2.1)倾斜数据裁剪功能裁剪osgb数据,把不裁剪的地方也裁剪掉了,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665阅读

麻烦帮忙看下申请授权,导出运行报告报错

0 投票
1回答
651阅读

请教一个问题,supermap右击新建球面场景,就报错崩溃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0 投票
1回答
332阅读

请问一下,openlayer开发,查询mvt数据,如何能获取smid字段?

0 投票
1回答
1195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10i 问题详细描述:请教下,在supermap中怎么将excel表中的内容粘贴到已有数据的属性表中,试过粘贴内容,只能粘贴某一个值,不能批量粘贴到属性表中

0 投票
1回答
325阅读

请教下各位开发大拿,道路线数据想要快速获取道路之间的连接点,应该使用组件的什么方法呢?

0 投票
1回答
554阅读
5773609...  (8EXP)  才疏学浅

场景右键 并没有生成图片选项

0 投票
1回答
318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创建pg数据库型数据源的时候能选择表空间么

0 投票
1回答
619阅读

tongweb的iserver11.2.1刚部署完,这个处理自动化的服务没法启动

0 投票
1回答
909阅读

您好,麻烦给看一下iserver发布三维服务,工作空间中获取得源数据为0,也预览不了

0 投票
1回答
309阅读

麻烦问下使用iserver的数据编辑功能,新增一个面,空间数据是保存进去了,但是属性数据没有保存成功。哪位大佬帮忙看下

0 投票
1回答
307阅读

请教个问题,桌面更新列功能,如果我想在字符串的指定下标位置插入一个新的字符串,应该怎么做?

0 投票
2回答
1332阅读

IDesktop:11.3.0.241205.11988 x64 iServer 11i(2024) 11.3.0-win64  问题如题, 参考了此问题,切片时并没有设置密码,但web端仍旧不能正常显示。 “1、建议在iserver上以UGCV5瓦片形式发布,然后选择本地的.sci瓦片配置文件进行发布 2、注意在桌面端切瓦片时是否在储存设置里设置了密码,如果设置了密码,在iserver上发布之后是读取不到瓦片的,此时预览会显示空白”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