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idesktopx中矢量数据怎么可以输入xy偏移量平移数据?
请问一下,idestopX-windows64换了多个版本都打不开的问题 如何解决?
请问一下,在进行节点实时编辑的时候,编辑完成保存之后,iServer无法实时刷新的问题如何解决?
请问桌面软件里有没有裁剪模型数据集生成的缓存的功能
咨询下iserver搭建sprak集群前需要自行下载的两个jar包是否有同事有呢?方便提供下吗
请教一下10.0.1版本imanager漏洞怎么解决
您好,请问写iserver扩展服务时,打好jar包放在对应目录下后启动报这个错是什么原因呢?
想咨询一下iDesktopX单值专题图是按照符号编码还是名称去匹配的符号的
请问下iserver里面注册的所有服务能把清单全部导出来吗
使用产品:iserver 10i 10.0.0 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0 问题详细描述:之前安装的iserver 10i 产品,临时需要再看下之前发的服务,但目前官网上能申请的试用许可都是11i,还有地方能申请10i的试用许可使用吗?或者是否存在其他方式,能迁移下之前服务吗
请教一下,iManager for k8s的nfs服务是正常的,这里还提示挂载异常,可能是什么问题?
想请问一下,我们webGIS 有点打断线的要素编辑示例吗 ?
请问一下WebGL Cesium包下使用代码加上令牌之后,另一台iServer里面的三维服务加载就会出现401错误 Cesium.Credential.CREDENTIAL = new Cesium.Credential("QcXYtHmttlJRbqUMmIVig1LjUeeaGpLsqEIPQ1LDn4y-iv5eYxA_5oA7kX1-HPpI9dU0Dgk7PsqxM9SlJBUVgw..");
如下图所示,有许多细碎孔洞的闪烁
您好,请问客户11.2.0iserver项目频繁崩溃是什么原因呢,可提供日志,没看出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