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漏洞怎么解决?
请教一下,Supermap idesktopx 向人大金仓数据库导入矢量数据,提示[11:31:46] 数据导入失败 [11:31:46] 导入图层[中国湖泊]失败 [11:31:46] 创建数据集失败 [11:31:46] 注册表不存在 [11:31:46] 刷新数据源失败
客户想用超图的mapgis 迁移模块,但是是内网环境 根据超图给的官方数据迁移文档安装迁移模块时,有一个联网报错。 请问怎么解决
"出图失败:获取超图出图结果失败!HTTP 400 ErrorContent={"succeed":false,"error":{"code":400,"errorMsg":"org.mapfish.print.wrapper.ObjectMissingException: attribute [spec.layoutOptions.requestHeaders.cookie] missing"}}" 请 ... 印接口服务报错400,这个可能是什么原因啊(同样的参数在其他环境是响应正常的)
请问supermap3d如何加载arcgis的MapImageLayer类型图层?
请问下咱们iportal的用户密码是采用什么加密方式?
麻烦请教一下,咱们软件11i,有地方可以控制几个面的上下吗
11.3.0的iserver war包,解压报错,在windows和linux下都报错
请问iobjects如何对矢量面数据集进行求交,没找到对应api
请问下桌面是否可以将部分重合的两个线数据像面一样参照一个线对另一条线进行一个裁剪?
请教下iserver11.2.1首页左上角的logo是在哪里可以替换
请问一下,iserver的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能找回
想在桌面里改变影像数据的波段信息, 但11.3 idesktopx 总是点击后没反应。 有同事可以帮忙看看吗
咨询下,iDesktopX是否可以批量将tiff以保存好的风格xml渲染后将数据发布至iserver中
请问下,iServer服务状态变为已就绪是什么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