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52阅读

SuperMap iDesktopX可以做多字段单值专题图吗?比如字段A和字段B都不是唯一值字段,但是字段A+B是,客户不想新建一列字段再做字段运算,能不能直接做A+B的多字段专题图?

0 投票
1回答
252阅读

iServer读不到试用许可该如何解决,已经把试用许可放在了opt/SuperMap/License里面了

0 投票
1回答
245阅读

在iDesktopX数据迁移的时候,ArcGIS的点符号,提示字体库不存在,但是在c:/windows/font目录下是有的,这种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243阅读

SuperMap Hi-Fi-3D-SDK-for-Unreal中如何设置球的初始化视角?

0 投票
1回答
243阅读

WebGL的BaseParticleSystem粒子类,如何设置颜色呢?

0 投票
1回答
371阅读

SuperMap iDesktopX中 Ai点云分割有详细的流程说明吗?

0 投票
1回答
241阅读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缩放时视频消失是什么原因呢,是通过在地图上选择投放位置的方式

0 投票
1回答
235阅读

对rest数据服务做sql查询,每次请求返回2万条数据,请求到第六万条时,数据返回为空,是iServer对服务有限制吗?

0 投票
1回答
232阅读

使用iManager部署非iManager站点,应该如何操作?

0 投票
1回答
226阅读

请问在iDesktopX中,如何对二维点基于倾斜摄影数据提取高度,然后生成三维点?

0 投票
1回答
226阅读

iServer服务通过iportal代理后,Iportal访问次数比iserver的访问次数多了三分之一,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0 投票
1回答
222阅读

iDesktopX管网三维建模时需要的管点设施模型和管线纹理图片,哪里可以获取?

0 投票
1回答
221阅读

SuperMap iDsektopX正射影像,需要投影转换200坐标,但是投影转换按钮式灰色的,这是为啥呀?

0 投票
1回答
221阅读

生成iDesktopX正式许可的时候,客户笔记本有两个网卡,第一个是wifi网卡,第二个是以太网。那在用mac生成文件许可的时候要使用哪个呢?还有iDesktopX读取许可的时候和当前网络环境有关系么?比如用以太网的mac生成的正式许可,会不会连wifi的时候就不能用?用wifi的mac生成的许可在插网线的时候就不能用?

0 投票
1回答
350阅读

用户给到了建筑物BIM数据,如何才能生成三维房屋分户图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