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142阅读
xiaocoo...  (4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server 10i 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win11 x64 您好!在iDesktop上做的热力图发布后找不到,没有,这该怎么解决啊

0 投票
1回答
2745阅读

天地图直接双击打开html加载失败,提示{msg: "权限类型错误", resolve: "不支持的key类型!", code: 18}, 但是我在vscode用Live server可以正常加载,请问有什么原因呢?我的key也是最新的浏览器端key

0 投票
1回答
1274阅读
zzr  (10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 win10 x64 数据类型: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将二维点线数据添加到球面场景中,左下角图层管理器中无法对点线开启编辑模式,此时如果想添加点数据将如何操作

0 投票
1回答
865阅读
热饮堆糖  (3EXP)  才疏学浅

服务区分析耗时很长,将近5个小时未完成,没有提示错误信息,请问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213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 win 10 x64 数据类型:文件型 问题详述:将点数据集和DEM放在同一球面场景中,如何将该点所处位置的地面高程赋值给点中的属性

0 投票
2回答
1829阅读
wangyua...  (12EXP)  才疏学浅

很卡,每操作一步都会进入类似无响应状态,但是过一份钟左右就会正常!

0 投票
1回答
1480阅读
0 投票
2回答
2085阅读
1234流  (5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desktop /iserver 11i 问题详细描述:申请了试用许可,但是昨天一直显示更新成功,却打不开桌面端,后来突然可以打开了,桌面端却写着试用版,而且iserver的GP服务和其他同学的也不一样,上面还有Supermap Trial Use的水印,下载的是同一个版本的,却有很大的差距,我想知道我这样是算许可更新成功了吗?是哪些地方出了问题才导致出现现在这种情况

0 投票
1回答
1256阅读
zhaoxu  (28EXP)  初出茅庐

因为用的项目是别人封装过的,所以初始化的时候设置不了context属性,我想在之后这样进行设置,但是报错了

0 投票
1回答
1620阅读
啵啵啵  (1EXP)  才疏学浅

依赖库相关控件无法加入到vs里边

0 投票
1回答
1492阅读
背影的留...  (3EXP)  才疏学浅

将Revit模型导入IDesktopX 11i时,模型出现颜色变化大,且导入后的窗子可以直接看到地面,但是模型中有楼板

0 投票
1回答
1379阅读

一直说 L 未定义

0 投票
1回答
1892阅读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下

0 投票
1回答
1809阅读

超图FAQ:几何查询传递多个数据集,查询结果在地图上显示不全

0 投票
1回答
2623阅读

//本地数据地址 private String workspacePath = sdcard + "/SuperMap/data/test/World.smwu"; // 本地数据的场景名称 private String sceneName = "scene"; // 工作空间相关类 private ...   联动的时候二维不显示了 三维显示一下 然后直接闪退了就 代码这边全粘贴的话超过8000个字符了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