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45阅读

请问一下,现在新版的11.2.0版本的云套件,服务里面默认支持SVG么?还是要去调配置,才能支持

0 投票
1回答
326阅读

客户用我们iServer提供的arcgis rest地图服务接口做查询报错如下怎么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想问一下我用iserver发布3dtiles缓存,最后一步提示所选服务没有配置项是什么原因,版本是11.1.1

0 投票
1回答
821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 11.2.0 arm 地图图例有问题,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91阅读

请问一下,我的工作空间中包含了三维场景数据,在iServer中发布了REST-三维服务后,提示发布成功了,但我在iServer中查看发布的场景,确只有地球,看不到场景数据,是因为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269阅读

请问下大佬们,iserver最大数据返回量的限制修改之后,重启了之后为啥返回量没有变化呢?

0 投票
1回答
256阅读

请问一下,使用桌面11.2.0进行多任务切图,dpi设置为96,存储位置是mongodb,切图设置如图

0 投票
1回答
717阅读

现场日常资源回收iserver,早上回收完就起不来了,解压新版本能正常起来,请问一下这个要桌面排查呢 ?

0 投票
1回答
265阅读

请问下iportal里的三维地球,可以改顶部的系统名称吗

0 投票
1回答
345阅读

请问一下,我用iServer转发了一个ArcGIS的rest地图服务,如何用ArcGIS Pro和QGIS打开这个服务啊,需要安装ArcServer吗

0 投票
1回答
893阅读

您好请问这几个扫描出的错误应该怎么解决呢,客户说是风险没有cve编码

0 投票
1回答
390阅读

请问下iportal中的三维地球,加载影像服务,放大后的很模糊,完全达不到影像服务的清晰度,这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398阅读

tongweb部署的iserver内存溢出崩溃,辛苦同事帮忙看下

0 投票
1回答
266阅读

请问下objectsjava修改 已经在iserver中注册的文件型数据源 UDBX的属性。 程序新增属性后iserver中不显示的问题,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下呢?

0 投票
1回答
1537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iserver-11.0.1-windows-x64 操作系统:win11 x64 数据类型: pgsql工作空间地图服务 问题详细描述:cesium通过请求SuperMap服务的JSON配置文件读取rest地图服务,但是现在我给服务限制了授权访问,我在iserve上申请了 ... (error => { console.error('Error loading SuperMap layer:', error); });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