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linux部署iserver,显示启动成功,系统登录不上是什么原因?
请问一下通过restapi获取token,显示拒绝访问,怎么办
咨询一下对于iServer中发布的缓存数据(以sci发布的)想要水印消失,必须要用正式版的idesktop重新生成缓存吗?还是只需要用正式版的iServer再发一遍就行?
客户在iManager for k8s里面创建自定义的站点,但是站点一直是“正在创建”的状态。哪里可以查看相关的日志?
请问存储日志以及展示日志的es和kibana服务运行状态有问题怎么处理呀,重新部署和删除重建了都不行
请问iserver10.2.1双周包最新版天地图服务我改了key过后点击保存它又回到ENC....这种key是什么原因呢
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注册在iserver里面的服务,之前是可以用的,但今早突然不能用了 刷新数据服务地址,部分数据服务地址丢失。系统重连数据源,显示数据请求失败,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么?
请教一下,iserver11发布工作空间时,提示工作空间连接信息错误,这可能是什么原因?
您好,请问iserver11.1.2发布idesktop11保存的数据库型工作空间,获取不到数据集相关信息是什么原因呢,地图服务也获取不到图层。
iServer的wmts服务,一打开服务页面,iServer窗口会刷很多异常信息,并且wmts服务报500
请问通过应用系统对数据进行编辑后,iserver服务会显示对象已被释放,重启iserver就好。这种要怎么解决,使iserver对象不会被释放,访问正常
那位同事帮忙看下iServer转发了arcgis server做查询图层报错
您好,请问为什么用iclient for mapboxgl 调用iserver转发的天地图服务的时候,zxytileimage请求非常慢,iserver预览却很快,iserver在这个界面发请求获取数据也很快呢?
请问下iserver11处理自动化工具里,模型执行后提示生成缓存成功,但是设置的目录下并没有缓存文件,是什么原因呢?
GPA共享存储, 能帮忙看看,路径到底咋填吗?文字看的突然觉得我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