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065阅读
0uer  (20EXP)  初出茅庐

iserver服务发布成功,但是编写代码访问时报错出现DOMException: The source image could not be decoded 导致场景全是白膜,无法正常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855阅读

 var currentLayer = scene.layers.getSelectedLayer();                 console.log(currentLayer);  想用这两行代码实现鼠标点击图层 获取图层信息的功能。可是console始终是undefined.

0 投票
1回答
990阅读

请问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中,如何直接加载.dae、.x、.osgb等格式的三维模型,而无需桌面软件预处理?

0 投票
1回答
1309阅读
七宿  (68EXP)  初出茅庐

对于二维数据服务空间查询的时候可以传multiPolygon吗,该怎么传呢?

0 投票
1回答
2173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怎么将视频投放的视频保存在工作空间中 即打开工作空间可以不用再次加载视频 直接就有

0 投票
1回答
1535阅读

三维加载的s3mb缓存 通过查询定位 得到想要的建筑体块(非倾斜摄影),定位后如何实现该体块的高亮

0 投票
2回答
1307阅读
tpzz  (22EXP)  初出茅庐

就是这个线框实在建筑底下的, 无论怎么转换视角,他都是浮在窗口的最顶层,这种效果是如何实现的呢?

    2月22日,2022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1499阅读
tpzz  (22EXP)  初出茅庐

通过entity添加一个polyline, 高度是0, 但是这个线条会被地上的建筑给遮挡了, 如何将这个线条显示出来?

0 投票
1回答
990阅读
七宿  (68EXP)  初出茅庐

我绘制了一个曲面,然后我想将它按照高程来渲染不同的颜色,该怎么办呢

    2月22日,2022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1032阅读
jackb  (1EXP)  才疏学浅

使用三维网络数据集制作的s3m切片,在idesktop上加载,可以看到构件smid不为空,在浏览器端使用iClient3D for WebGL加载,部分构件smid显示正常,部分显示undefined; iserver 版本11.0.0 webgl版本10.2.1

0 投票
1回答
721阅读
1861774...  (2EXP)  才疏学浅

想要在前台实现刨切bim模型,有这方面的实现示例嘛

0 投票
1回答
1039阅读

你好 我看了咱们官网的例子地质体爆炸是通过加载三维静态文件实现的 有没有方法 可以用iServer服务的方式实现地址体爆炸的方法

0 投票
1回答
1069阅读
map_dev  (2EXP)  才疏学浅

请问s3m服务返回的.s3m瓦片文件中是否能携带属性信息,如果不能,那么点击模型,查询对应模型的属性信息这种场景,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实现呢?

0 投票
1回答
752阅读
谢权  (1EXP)  才疏学浅

超图的webgl实例我觉得应该像火星科技那些做漂亮完善一点,目前我看到很多家做得很好的比如火星科技/xt3d/西部实验室等,感觉也不难,为啥超图没往可视化这方面完善呢???我们公司用的超图软件,但是除了后台数据服务啥的,前端很多可视化效果还要自己做

0 投票
1回答
1196阅读

地形开挖深度设置为0,为什么地形却被开挖了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