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2回答
1927阅读

将iserver部署到腾讯云轻量应用服务器时,启动iserver服务器后,进入localhost:8090一直在loading

0 投票
1回答
717阅读
aiyo  (74EXP)  初出茅庐

提取外壳是怎么用呢?我点了视觉点,显示设置切换外壳,就如图显示没模型。然后查看属性也没见新增字段

0 投票
1回答
1031阅读

基于mapboxgl开发,要使用聚合图层,非聚合点需要显示中文,设置了地图字体glyphs,但是非聚合点样式只能显示英文、数字 显示不出中文

0 投票
1回答
764阅读

1.配置完成mongodb环境 2.idesktop中导入倾斜瓦片 3.问题:导入的数据如何显示在场景中?能否导入dem、dom切片?

0 投票
1回答
973阅读
gistest  (20EXP)  初出茅庐

iserver10i的试用许可文件过期了,打算换用在线许可。关闭iserver再打开后访问8090端口,到达初始化界面却提示创建管理员账户,按往常经验应该只有安装iserver第一次打开时才创建管理员账户,现在许可过期应直接在初始化界面的第三个步骤“配置许可”,然而许可过期重启后却提示创建管理员账户,想询问如何排查该问题,是否应该重新创建管理员账号,是否会覆盖之前发布的服务?

0 投票
1回答
1134阅读

请教一下,基于mapboxgl开发,点击要素查看属性信息,返回不包含smid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133阅读

请问一下,使用11I的 iClient3D for Cesium 包 使用WebMapTileServiceImageryProvider 加载天地图服务,页面直接卡死,是什么情况?

0 投票
1回答
475阅读

请教下,for cesium的视频投影看api说明只支持webm,能否支持flv rtsp hls,或者用什么技术路线可以支持以上三个格式的视频流?

0 投票
1回答
996阅读

三维瓦片纹理压缩格式为crn不是webp对导入平台有影响吗?以crn格式导出的三维缓存可以导入到平台中吗?怎么让三维缓存的切片变小一点,导出的数据有点大,一个semb文件有10m上传平台后加载非常非常非常慢?

0 投票
1回答
806阅读

请问下,iPortal在资源中心下面添加了一个二级栏目,资源中心页面上资源类型中没有新添加的这个二级栏目,是正常的吗

0 投票
1回答
762阅读
aiyo  (74EXP)  初出茅庐

想请教一下,我利用投影坐标文件,导出bim模型,模型飞到了其他国家,但是直接输入经纬度,模型位置正确,这是为什么呢

0 投票
1回答
981阅读

前提条件:依据自己下载的一个数据集(数据集内包含影像文件和标签的xml文件)进行模型训练 ,影像数据导入supermap中坐标系显示为Planar Coordinate System---m 自己构建训练数据生成的结果文件夹 用自己构建的文件夹作为模型训练的训练数据路径 模型训练得出的模型用于推理影像 但运行后无结果是为什么? 自 ... 2.模型训练的影像的坐标系要与推理影像的坐标系一致吗 3.每个标签都有坐标 那(0,0)点的位置在哪 4.为什么训练数据集内xml的标签导入后会镜像

0 投票
1回答
446阅读

请教一下,这个三维场景是怎么实现的,贴图数据是什么数据

0 投票
1回答
709阅读

我现在的实现是自己计算的中心点,然后使用PanTo方法跳转,问题是比例尺不会改变。 请问有没有跳转到图斑然后自适应比例尺的方法,或者获取可以完美展示图斑的比例尺。

0 投票
1回答
749阅读
1345844...  (177EXP)  牛刀小试

如何固定点位数据显示大小。不要随着比例尺的变化而变化。我看标签专题图可以固定,但是点位数据本身显示如何设置,或者有没有其他办法。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