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408阅读

请问一下,iobject开发过程中遇到 WrapjMObjects.dll: Can't find dependent libraries 这个问题,有谁可以帮忙解决一下么?

0 投票
1回答
407阅读

请问超图的SuperMap Hi-Fi 3D SDK for Unreal如何加载iserver的zxy瓦片服务

0 投票
1回答
406阅读

iServer 11i 自定义了wmts接口,能否实现同时支持 【全球剖分(90,-180)】与 【地图范围进行剖分(25.52,109.67)】两种提供服务的能力?

0 投票
1回答
401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 11 拷贝数据集报“ERROR: null value in column “ smgeoparam” of relation “tj_tgline” violates not ull constraint”换idesktopx可以正常拷贝。怎么回事?客户采购的idesktop .net

0 投票
1回答
1349阅读

咨询一个问题,iServer 11.1.1版本。通过GPA算子“大数据矢量数据管理--读取矢量数据“读取HDFS中存储的shp数据,参考算子给的范例,提示Have no index file。请问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0 投票
1回答
395阅读

您好,咨询下3Dmax模型,使用插件,导出偏移的问题

0 投票
1回答
394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10.2.1的fastjson漏洞,我们的jar版本是1.2.75,漏扫要求是1.2.83,这个要如何解决,另外,cve编号CVE-2019-14439,这个漏洞在我们的修复记录找不到,请问我们有修复过么?

0 投票
1回答
1040阅读

请问,只能通过三角网简化来压缩三维模型大小嘛?可有其他压缩三维模型的功能呢? 三角网简化以后,好多模型出现了错误。是使用的功能不正确嘛?

0 投票
1回答
389阅读

请问iServer 11i 支持接入转发3Dtiles和I3S的在线服务接口吗?

0 投票
1回答
727阅读

请问iServer 10.2.1使用Online许可,报错“machine's macAddr parameter is required”有什么可能原因?Online上面显示没有许可占用

0 投票
1回答
660阅读
gistest  (20EXP)  初出茅庐

内网iserver使用公有云许可,开通互联网端口8090可以吗?其它还需要进行什么配置吗?

0 投票
1回答
376阅读

麒麟V10系统上部署imanager有没有教程啊?

0 投票
2回答
940阅读

大概是这样的

0 投票
1回答
1030阅读

我使用同一个数据源制作专题图来发布服务,想要实现一个地图的一个图层中能够合并展示单值专题图和标签专题图的风格,怎么实现?

0 投票
1回答
1018阅读

咨询一下,我在OA上申请了11i WEB试用许可,不能用,麻烦有人能帮忙看看嘛?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