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770阅读
Jolloc  (159EXP)  牛刀小试

如何控制IServer发布的二维服务的子图层?

0 投票
1回答
340阅读

请问下iserver发布的服务列表里没有重名工作空间,但发布后默认-2了,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756阅读
juai.li...  (1EXP)  才疏学浅

我要用键盘控制它的飞行,怎么实现。。事先不知道它的航道线路。。上下左右 360度飞行。

0 投票
1回答
336阅读

咨询个问题, 通过nginx将iserver映射成https后部分资源访问仍然为http应该咋处理呢?

0 投票
1回答
1804阅读

在超图使用shp发布的wfs服务,怎么一次性获取这个shp文件的所有属性信息,地址格式是什么样的

    5月8日,2024年
  • wfs
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想问一下 桌面支持查看在线的WMS服务吗

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请问一下,针对iserver处理自动化(GPA)服务提高效率、提升能力解决大数据处理场景,有什么策略和部署方案吗

0 投票
1回答
975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11i版本打开服务管理报错这个是什么问题,要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435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iserver-11.1.1a-windows-x64  ,操作系统:win11  ,  以下截图是在iserver服务内测试,报 “参数格式错误”, geojson格式是从官网拿过来测试的,还请帮忙看下是哪里的问题。谢谢

0 投票
1回答
325阅读

请问一下,java组件 windows下开发的组件cs系统,如果想在linux运行,在windows环境下打包是否可以

0 投票
1回答
320阅读

问一下三维数据倾斜入库失败是怎么回事呢,上周还可以正常入库的,这个数据也做了倾斜数据预处理,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891阅读
桌面GIS
导入bim模型
aiyo  (74EXP)  初出茅庐

桌面软件导入bim模型数据。格式为.rvt,电脑必须要安装revit软件吗

0 投票
1回答
317阅读

请问一下,一台机器之前装了10i iserver,我现在安装了11i iserver上去,11i许可中心显示11i的许可正常,但进入页面时,发现一直读不到试用许可,是怎么回事呢

0 投票
1回答
313阅读

咨询一个iobjectjava11i试用许可的问题,现场在oa申请了11i的许可替换后没用,现场的服务是容器化的,许可文件是映射进去使用的

0 投票
1回答
311阅读

请问一下 iserver什么情况下发布的服务只有登录了iserver才能看到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