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279阅读

请教一下,基于Mapboxgl开发,实现点击要素高亮显示,发现数据集有公共边的情况下,高亮显示有问题,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71阅读

5月7号这个版本有点怪,切矢量瓦片时,全球比例尺没有天地图的第1级1:295829355那个级别,选一下自定义比例尺后,这个全球比例尺就会自动有295这级了。有时候,选自定义比例尺,切图范围会变成灰色不能改。

0 投票
1回答
628阅读

iServer内存溢出崩溃,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969阅读

请教一下,一个72.5MB的revit-2022模型,用官网最新的revit插件,导出时间为5小时,导出后数据体量是212MB,可以怎么样优化下导出时间呢?

0 投票
1回答
362阅读

请教一下,在三维倾斜摄影的基础上展示路名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或者效果图?

0 投票
1回答
361阅读

请问一下,.sgm文件可以直接通过webgl加载前端资源吗

0 投票
1回答
886阅读
jokernu...  (5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超图java组件版11.1.0、win桌面版11.1.1  操作系统:win11 x64、麒麟v10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问题详细描述:使用超图java组件进行后台导入时提示导入失败 问题重现步骤: 配置导入设置,导入对应的shape文件,普通的shape文件导入没有问题,这个shape文件包含多个子对象,且较为复杂。使用java组件导入失败,但是直接通过桌面版导入可以成功导入.报错信息如下。另外问答网站反应好慢,很有优化的必要

0 投票
1回答
1522阅读
小谷  (1EXP)  才疏学浅

shp导入不成功,试用的是PostgreSQL,表创建成功了,但是没有数据 String projectRootDir = System.getProperty("user.dir"); String targetFilePath = ... dataImport.getImportSettings().add(importSettingSHP); dataImport.run(); iobject11,win10

0 投票
1回答
352阅读

请问一下,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WebGPU 支持glb的动画吗

0 投票
1回答
1698阅读

图里是web端的切图方比例,切图文件不放到/output/cache,是新建了一个文件夹会有影响吗? 产品版本:iserver 10i

0 投票
1回答
1139阅读
Bucciar...  (1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S3MBToolkit  操作系统:win11 x64 问题详细描述: 我想使用s3m-spec下的ConvertTool用于转换s3mb到obj https://github.com/SuperMap/s3m-spec/tree/master/ConvertTool/Latest(%E8%A1%8C%E6%A0%87%EF%BC%89 在win11下尝试编译 ... 功了的,直接给我发个可执行文件吧,或者有没有其他能将s3mb转成通用格式的方法

    5月30日,2024年
  • s3m
0 投票
1回答
947阅读

iClient for Cesium裁剪服务layer.setModifyRegions报错 Cesium.SuperMapVersion是'38574' 麻烦帮忙看下。

0 投票
1回答
943阅读

您好,请问idesktopX链接人大金仓V8R6报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866阅读

linux下的iserver 10i以工作空间文件形式发布了大量的服务,现在按需要将工作空间文件迁移至同服务器的其它磁盘下,如何批量修改已发布服务的源工作空间路径

0 投票
1回答
591阅读

使用插件导出revit模型,模型材质、颜色丢失,请问是什么原因?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