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
问题一:for WebGL11.2.1加载iServer发布的arcgis瓦片有白色背景怎么解决呢? 问题二:for WebGL11.2.1支持同时加载3DTiles和S3M3.0的缓存嘛?
postgresSQL数据库型工作空间+postgis数据源,数据某些层级不显示。该怎么处理
idsektop中 大地2000坐标系转换为1984坐标系 转换时如何导出xml文件呢
您好,请问咱们桌面端如何对地形栅格数据实现这种效果呢,如果用iObjects JAVA代码实现又该如何实现呢?
如图,管线模型使用外部软件制作,但是各段管线没有分开,导入10i,选择“分解为多个模型对象”,使各段管线分开,但是管线相互错开了一段距离
请问一下,java组件中怎么重命名数据集
iDesktopX的标号大小调整有教程吗?没有调整成功?
问下iDesktopX这个模型数据集生成缓存如何合并图层?
代码是这样的: gridCacheDatasource返回空
MapGIS迁移的问题那位同事对接下呢?迁移前原本没有数据的区域迁移后有数据,推荐了地图裁剪功能去解决,但是客户认为迁移前后的视图范围和数据要一致,迁移前没有冗余数据,应该不需要裁剪。
请问一下,就是用桌面端做点数据切片时,切出来的成果加载出来后,默认的比例尺非常的小,并且全幅显示,也是比例尺很小的状态,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呀?
这个帮忙看下 机器启动了两套iserver 新的iserver gp端口更改了还是不可用
您好,请教一下如何通过iObjects Java添加类似这种的文本注记呢。
目前需要读取cad的文件的点位信息,例如读取dwg格式的数据使用哪个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