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0 投票
1回答
324阅读

问题一:for WebGL11.2.1加载iServer发布的arcgis瓦片有白色背景怎么解决呢? 问题二:for WebGL11.2.1支持同时加载3DTiles和S3M3.0的缓存嘛?

0 投票
1回答
2619阅读

postgresSQL数据库型工作空间+postgis数据源,数据某些层级不显示。该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750阅读

idsektop中 大地2000坐标系转换为1984坐标系 转换时如何导出xml文件呢

0 投票
1回答
922阅读

您好,请问咱们桌面端如何对地形栅格数据实现这种效果呢,如果用iObjects JAVA代码实现又该如何实现呢?

0 投票
0回答
832阅读

如图,管线模型使用外部软件制作,但是各段管线没有分开,导入10i,选择“分解为多个模型对象”,使各段管线分开,但是管线相互错开了一段距离

0 投票
1回答
312阅读

请问一下,java组件中怎么重命名数据集

0 投票
1回答
306阅读

iDesktopX的标号大小调整有教程吗?没有调整成功?

0 投票
1回答
562阅读

问下iDesktopX这个模型数据集生成缓存如何合并图层?

0 投票
2回答
745阅读

代码是这样的: gridCacheDatasource返回空

0 投票
1回答
299阅读

MapGIS迁移的问题那位同事对接下呢?迁移前原本没有数据的区域迁移后有数据,推荐了地图裁剪功能去解决,但是客户认为迁移前后的视图范围和数据要一致,迁移前没有冗余数据,应该不需要裁剪。

0 投票
1回答
298阅读

请问一下,就是用桌面端做点数据切片时,切出来的成果加载出来后,默认的比例尺非常的小,并且全幅显示,也是比例尺很小的状态,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呀?

0 投票
1回答
296阅读

这个帮忙看下 机器启动了两套iserver 新的iserver gp端口更改了还是不可用

0 投票
1回答
899阅读

您好,请教一下如何通过iObjects Java添加类似这种的文本注记呢。

0 投票
1回答
295阅读

目前需要读取cad的文件的点位信息,例如读取dwg格式的数据使用哪个类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