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95阅读

桌面端有稳定一点的产品包嘛?解压用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加载球面场景闪退。[破涕为笑]

0 投票
1回答
294阅读

咨询一下平常我们内部申请iserver的许可,给的是高级许可,还是什么许可啊?

0 投票
1回答
288阅读

请问一下桌面端是否支持sm属性的表放在test123模式下,空间数据放在test456模式下

0 投票
1回答
288阅读

请问一下通过【矢量构建TIN】后得到的TIN能否转为栅格?

0 投票
1回答
287阅读

客户想要做一个影像识别的功能,就是提取房屋数据,该如何实现?

0 投票
1回答
286阅读

请问超图软件哪边可以生成切片方案导出来

0 投票
1回答
285阅读

请教个问题,leaflet mapv图层鼠标移入移出事件不生效是为什么?我是直接layer.on('mouseover', ()=>{}),但是回调里的打印没有执行,直接打印layer能看到events里已经有mouseover了

0 投票
1回答
281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 服务管理首页上面的服务统计的数可以通过接口获取到吗?

0 投票
1回答
280阅读

请问下同一台机器上安装了idesktopX 11.1.1的完整包、11.2.0的绿色包,现在出现了11.2.0版本新建文件型数据源是坐标系是图片这样,是什么原因?上周因为现场网络和许可问题这个还没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80阅读

请教下linux系统iserver 10i 配置硬件许可的问题 查询许可状态时已经可以看到该许可 但无法正常使用

0 投票
1回答
734阅读

使用产品:SuperMap iDesktopX 11i(2024) SP1 for Windows 数据类型: postgresql 11 问题详细描述:打开数据集页面就卡住什么都操作不了,SuperMap iDesktop 11i(2022) 就没问题,需要什么设置,还是x不适合干这个

0 投票
1回答
534阅读

想问一下这个工具对选择源数据有先后顺序吗?

0 投票
1回答
531阅读

请教一下cesium销毁图层问题, 地图上有很多三维模型,每个layer原型上都有destroy方法,为什么使用layer.destroy()时,只能清除一部分,不能清除完全,剩下的图层原型都有destroy方法,或者出现报错

0 投票
1回答
271阅读

麻烦问一下,咱们idesktopx中,保存地图时会同时保存工作空间,但是保存场景是不会同时自动保存工作空间是么?

0 投票
1回答
270阅读

咨询下,我们谁有火星坐标系转国家2000坐标系的gp模型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