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 iserver11的版本 启动不起来了 能帮忙看看哪里问题么
请教下, 打算使用iobjectsJava 解析dwg文件,然后怎样处理数据能实现idesktop中导入dwg的展示效果, 这块处理方法有没有示例代码?
请问有没有哪位同事转换过3dmax文件,转换成sym格式的。可以帮忙转一下
请教一下,云套件10.2.1版本的gateway出现actuator信息泄露的问题需要如何屏蔽
请问一下各位同事,iserver需要连接达梦数据库打印日志需要在哪修改配置文件呢
请问咱们iserver发布ZXY服务,可以发布成功,但是发布出来之后是纯白的,没有任何瓦片,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请问一下 海光的Kylin-Server-V10-SP3-2403-Release-20240426-x86,这个我们的产品支持吗
DataExportUtil.export把矢量导出成GeoJson时,前端读取这个格式失败,但是把crs干掉就可以正常读取json,怎么能把这个crs属性去掉
webgl的这个标签在缩放到球上会显示一半,这个问题可以避免掉吗
请问一下iTablet里面的AR,想加载自己切的s3m瓦片,应该放到哪个目录下?
请教一下,基于idesktopx11.2.0生成MongoDB地图瓦片,MongoDB开启认证模式,数据库已新建,生成失败是什么原因?
请教下:iserver-11.2.0版本,启动时运行窗口会自动关闭,然后自动打开一个文件夹的路径,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桌面端查看矢量的属性信息,信息框只能固定在右边吗,能不能自定义调整位置
基于c#组件开发,我想请教一下,波段运算如何开发
想要实现一个追加列的功能 可以直接调用系统工具箱里面的工具么?我想这些工具箱的工具也是用iobjectjava开发的 是不是不行,如果不行的话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样例么 或者我该如何去寻找资料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