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379阅读
hhhhhhx...  (53EXP)  初出茅庐

目前有一个需求是: - 跨平台 - 支持信创环境 - 插件开发 我想请问是否可以用 iDesktop java呢? 但我在软件下载页面中只有在 9D中看到有java版本,11i 和10i 都没有java版本。 如果要按照需求的话,是否只能用 iDesktopX 11i 或 iDesktop java 9D呢?

0 投票
1回答
956阅读

如下图所示

0 投票
1回答
1413阅读
aiki  (31EXP)  初出茅庐

分别用代码创建了一个uggraphobject和uggeoregion对象,并将两者加到UGLayer图层中 发现将ugdataset转换为ugdatasetvector发生,丢失UGGraphObject创建的对象。 请问这个一般怎么解决

0 投票
0回答
753阅读

按照老兄的方法试过了,没有解决问题

0 投票
2回答
2479阅读

使用产品:idesktop11i (2022) 操作系统:win7 x64 问题详细描述:进行倾斜入库后,部分模型不能进行渲染如图:左边部分可以进行渲染,右边不能

0 投票
1回答
1133阅读

在线的天地图 显示不出来

0 投票
1回答
1314阅读
Alan  (89EXP)  初出茅庐

收集到的奔溃错误日志如下:请问这些错误,so包可以解决吗? 1. #00 pc 0x1c1b4aa libimbAutoCAD_v1011.so (_ZNK4OGDC17OgdcUnicodeString7IsEmptyEv+1) #01 pc 0x14f031f ... ) #03 pc 0x154fd6d libimbAutoCAD_v1011.so (_ZN3UGC11UGMobileMap5ResetEPNS_5UGMapE+12) #04 pc 0x1daf base.odex

0 投票
1回答
1037阅读

各位大佬,我在使用mMap!!.pan(offsetX, offsetY)平移时(根据需要定位的点和中心点坐标计算的偏移量),有时候无效,需要触摸下地图才会移动到相应的位置,一般情况就是距离较近时有时候会无效,至于为啥用mMap!!.pan(offsetX, offsetY),是因为,使用map.refresh会使地图大面积刷新,当做定位时会先出现一大片空白后才显示出地图。

0 投票
1回答
1504阅读
又双叒要...  (42EXP)  初出茅庐

桌面工具的快捷键可以自己修改热键设置吗,在那个位置设置,比如对象操作中的编辑节点 alt + a ,和微信冲突,我想修改热键成别的更方便的可以吗?

0 投票
2回答
1811阅读
sunline...  (2EXP)  才疏学浅

如何关闭scene.open打开的场景

0 投票
1回答
1822阅读

使用产品:iobject 10i 操作系统:win10 问题描述如题,需要在visual studio的界面中根据界面输入的二维经纬度信息(该信息不能预先获取,所以不能在idestop中操作好再调用其图层)向地图中加点,感觉该操作需要首先加点图层,再调用函数加点,但是不知道具体用哪个函数。感谢任何回复。

0 投票
1回答
1041阅读

<template>   <div class="supMap-box">     <div id="map" style="width: 100%; height: 100%" />   </div> ... -box{   width: 100%;   height: 100%; } </style>

0 投票
1回答
912阅读

如图两条线段判断交叠返回false,分离却是true,怎么回事?应该如何判断?

0 投票
1回答
988阅读

组件c++版,国产系统下支持其它文件格式吗?例如dwg、gdb等其它格式的矢量、栅格数据

0 投票
1回答
1070阅读
花花  (298EXP)  牛刀小试

Supermap GAF在哪里下载或在哪里可以试用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