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890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自动处理保存了模型,iserver迁移时这里的模型如何迁移?

0 投票
1回答
331阅读

在iserver迁移过程中,iserver-services.xml文件进行了替换,数据相对位置没变,但是部分服务指向的数据(切片)没有迁移(丢失),是导致iserver启不起来的原因吗?

0 投票
1回答
733阅读

咨询下iportal的webui报404该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1071阅读

请问一下,云套件gisapp启动提示找不到许可,但从云套件和imanager的界面看,许可都正常,要怎么排查

0 投票
1回答
277阅读

请问下Linux服务器上安装的iserver,在本地发布服务的时候获取不到服务器文件夹下的文件,怎么处理下才能看到要发布的文件数据

0 投票
1回答
607阅读

请问下iserver这个是什么问题呢

0 投票
1回答
428阅读

iServer和iServer Basic有什么区别?

0 投票
1回答
280阅读

客户服务器重启后 ,启动imanager 11.0.1 提示无法找到本地镜像,请问是什么原因,哪位同事有时间可以看一下吗?

0 投票
1回答
285阅读

请问下nginx反向代理iserver部分页面没代理过来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716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替换UGC布局模板后,web打印失败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940阅读

iServer deploy包,扫描出nstview.php文件漏洞,请问如何处理?

0 投票
1回答
937阅读

许可中心导入web许可后,idesktopx可以连接使用,iserver配置许可时报错

0 投票
1回答
1016阅读

咨询个问题,正式许可配置完成后,打开发布的iserver服务,是正常的没有水印,但是配置在别的系统里就有水印,可以帮助检查一下吗?

0 投票
1回答
540阅读

申请的许可也没有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1164阅读

我现在需要发一个地形服务,只要把地形添加到地形图层里面,发布服务后 三维数据集列表就会添加一个_Terrain的后缀,怎样能去掉这个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