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559阅读

用数据集生成三维瓦片到本地,  另一种用mongo db 把模型文件写入到mongo数据库。 这2种发布方式,哪种加载速度快,占用内存少? 感觉10多G的模型,生成瓦片到本地,加载速度快些。   mongo发布的感觉不稳定,有时mongo服务会莫名断开。 要是模型文件有100多G的时候, 哪种发布方式好?  有啥区别? 

0 投票
1回答
842阅读

有什么可供参考的cesium案例教程吗,最好包括所需要的依赖包等

0 投票
1回答
533阅读
mrm  (42EXP)  初出茅庐

iserver支持openlayers高版本吗或者支持哪些版本

0 投票
1回答
313阅读

iServer数据科学运行不了,抛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hasp_feature_not_found 该怎么处理呢

0 投票
1回答
363阅读

iServer用官网提供的升级脚本,从11.0.1升级到11.3.0,启动报错,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79阅读

iPortal启动时候报没有权限,软件目录已经给了777的权限,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673阅读

iDesktopX 11.3.0中工作空间已经设置成图形透明度100%了,但是发布成服务后中间依然是白色填充的,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43阅读

部署中心部署 iManager 报错:“apis/batch/v1beta1/namesoaces/supermap/cronjobs. Message: the server could not find the requested resource ”

0 投票
1回答
225阅读

在ubuntu下如何部署iServer,有部署说明吗?

0 投票
1回答
520阅读

iServer启用https后,查出TLS1.0的漏洞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43阅读

iServer是否支持转发ArcGIS的矢量切片服务?

0 投票
1回答
282阅读

iServer怎么配置才能让http和https的服务都能被访问呢?

0 投票
1回答
538阅读

iportal用户注册接口,昵称是唯一的吗?

0 投票
1回答
563阅读

iServer 导入 shp 算子,设置目标数据源为 shp 时报错:“ 输入参数 targetDatasource 校验未通过”

0 投票
1回答
744阅读

在GPA中使用大数据算子“提取所有等值线”时,待分析RDD参数应该如何填写?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