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084阅读
nantao  (33EXP)  初出茅庐

控制地形的显示和隐藏

0 投票
1回答
2001阅读

需要技术支持 也按照文档拍错了 插件依旧未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518阅读

问题一: 我将生成的瓦片s3mb文件保存到mongodb中,然后再用iServer10发布后,为什么利用webgl无法访问?(是不支持s3mb吗?而s3m保存到mongodb就可以访问到) 问题二: 利用iObject的 ... (ms): 166593, ResourceID: -100, SourceCode: D:\TeamCity\UGO9DTrunk\01_SourceCode\Src\CacheBuilder\UGOSGBCacheBuilder.cpp(2939)

0 投票
1回答
1465阅读
nk  (29EXP)  初出茅庐

如何设置绘制点的样式为本地图片

0 投票
1回答
1147阅读

点击地图外的DOM元素,如何触发 viewer.entities 的点击事件呢

    4月4日,2021年
  • webgl
0 投票
1回答
2133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你好,supergis桌面端,CAD图只有平面坐标,无高程,我怎么把CAD图贴到倾斜摄影上面?

0 投票
1回答
1178阅读
Marry  (68EXP)  初出茅庐

viewer.entities.add({ position: Cesium.Cartesian3.fromDegrees(81, 39,30.0), label: { //文字标签 text: "面积:"+area+"平方千米", ... , }); }); 我是这样画的,但是画不出来,是否有示例

0 投票
0回答
1217阅读
nk  (29EXP)  初出茅庐

如何把绘制点的样式设置本地图片

0 投票
1回答
1427阅读

在3D Max2016建模后使用超图max插件导出s3m模型数据,然后在idesktop里面的“三维数据-倾斜摄影-数据管理”生成scp文件,接着在工作空间新建球面场景-添加三维切片缓存图层可以加载该三维模型数据(但少量贴图和下沉地面模型缺失),后保存该工作空间,在iserver将该工作空间进行发布,在web端浏览时却发现模型绝大部分贴图丢失,请问该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1325阅读
nk  (29EXP)  初出茅庐

如何设置本地图片为绘制的点

0 投票
1回答
991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CAD线型格式是lin的,supermap需要导入的线型符号库文件格式是lsl的,两者怎么转换?

0 投票
1回答
1166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你好,三维点线面上怎么标注显示需要的属性信息?

0 投票
1回答
1068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你好,怎么把CAD线型库导入桌面端线型库?

0 投票
1回答
1462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你好,桌面端怎么增加三维矢量点线面的列属性?

0 投票
1回答
829阅读
wpw908  (21EXP)  初出茅庐

你好,我采用的软件是在 idesktop 10i ,我想在已经加载好的倾斜摄影数据上绘制点、线、面,并把这些数据压印到倾斜摄影表面,这个怎么操作,谢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