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425阅读

请问个问题啊,自己写的代理服务,用openlayers打开MVT服务,怎么在后续的请求中都带上一个统一的token呢?token名称是自己命名的

0 投票
1回答
425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交通网络分析权重字段可以来自于网络数据集中的点吗?

0 投票
2回答
1011阅读
0 投票
1回答
1031阅读

我绘制了一个面,这个面内有s3m模型以及地形,我想要计算出当前面的最低点高程和最高点高程,这个最高点高程可能是模型的最高点,有什么办法计算出结果?

0 投票
1回答
414阅读

web许可出的reportc文件申请的正式许可,客户收到后导入提示“文件格式”,用不了。重新生成reportc文件和之前的对比发现id不同,计算机名、mac和IP都相同,且容器未重启过。

0 投票
1回答
1591阅读
aiyo  (74EXP)  初出茅庐

iserver部署在云服务器,为linux系统,之前一直用的是试用许可。 现在买了网络锁许可,该许可是插在另一台window服务器,该服务器和部署iserver的服务器网络互通。 现在我要如何给linux服务器配置许可呢,有操作流程么

0 投票
1回答
410阅读

请教下,nfs指定的目录空间不够,除了卸载imanager和nfs重装,还有啥别的办法吗

0 投票
1回答
1028阅读

请问下,我这边有倾斜影像需要发布服务。倾斜影像数据处理的时候,界面是这样。是否会影响别人访问服务的加载效率?

0 投票
1回答
800阅读
流年  (17EXP)  才疏学浅

SuperMap iManager 10.2.1

0 投票
1回答
1027阅读

请问一下,在无人机建模后,用户想在目标场地旁边插入一栋房子做通识分析,这个应该如何操作呢?

0 投票
1回答
1024阅读

请教一下,ARM环境装ideskopX,的许可中心,到aksusd-8.31.1目录下,cmd界面执行sh dinst的输入失灵,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一下呢?

0 投票
1回答
401阅读

各位老师,请教下,iDesktopX 11i切图到mongodb,背景已经设为透明,但是前端展示还是有白边,请问该方法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401阅读

请教各位老师,我进行iServer数据库迁移,工作空间已经迁移的新数据库,现要在iServer发布数据库工作空间,操作步骤【服务装配】-【添加服务提供者】-填写ip及工作空间名称。最终结果:iServer工作空间无数据返回,请问该问题如何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99阅读

请问iDesktop 11i试用许可申请,可以限制版本模块吗?

0 投票
1回答
1012阅读

使用产品:iserver 11i  操作系统:win10 x64 数据类型: 文件型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