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挖s3m倾斜模型或人工模型 我想要绘制出一个面 然后开挖这个面 现在已经能开挖出地形 能不能开挖倾斜模型或人工模型呢?
如图,想知道超图有没有这种类似构件复用的功能。点集生成缓存外挂模型只能是点数据集才能使用,模型数据集用不了。 截图出处是《基于 SuperMap 平台的 BIM 轻量化处理及快速渲染技术研究》
面上有多个点,如果将多个点属性赋值给面
请问我这边有一份osgb数据,但是局部数据发生了改变,发生改变的部分是全局的一部分但是和源瓦片不一致,要如何替换比较好,直接替换原始瓦片重新生成缓存,还是将发生变化的局部和源全部都生成缓存,然后再通过裁剪镶嵌结合到一块的好?
请教一下,用supermap-iserver-1111-23125-7232-windows-x64-deploy-usv3678包发布3dtiles服务后,用iServer预览、下载的官网Ceisum包和原生Ceisum包预览时,都遇到旋转到倾斜底部后空洞的问题,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在iDesktop中将地图设置旋转参数后发布到iServer中会出现地图错位,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放大线才变成三维管线
同样的场景,idesktop .net 11.0.2 在场景缓存时有统一设置,idekstopx 11.1.1的最新双周版本没有统一设置,这样是正常的还是有丢失?
请问我们现在有多个地区的倾斜,我们给每个地区的倾斜的osgb都生成了scp,并倾斜入库生成了多个s3m的scp,昨天根据小视频学习处理了怎么把多个地区的scp合并,但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像是直接把成果文件复制在一个文件夹,可以帮我看看怎么处理吗?
请问一下,在桌面端配置标签放大缩小在任何比例下都是一个标签,切片发服务后在一定比例尺下会显示两个标签,且只有这个县有两个,其他县都显示一个标签,这是什么原因啊
目前我这边遇到一个问题:项目现场使用的是postsql+postgis的数据环境,在本周突然出现已经导入数据库的数据坐标系缺失了,原来是4490,现在全部变成wgs84了。请问一下有遇到过这种问题或者可以支持一下的吗?
请问一下,我们生成三维缓存的功能显示是基础版,但客户换了基础版正式许可后,确不能用。这是什么问题呢?
麻烦问下咱们许可模块的这些id哪里可以看对应的模块?
请问下,iserver左侧菜单栏很多点击都没反应,这个是因为什么啊?
(1)我生成了管线realsapce地址,然后vscode用scene.open()打开了,想将sketchup建立的建筑物用代码加载到管线场景,实现真实的管线埋在真实的地物下面那种,用SuperMap.Layer.TiledDynamicRESTLayer打开3ds 场景模型没打开,用scene.open()打开了,但是很黑且比较卡。 (2)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设置3ds 场景模型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