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902阅读
MDK9669  (35EXP)  初出茅庐

您好,我想问一下原来是1.94GB的osgb数据,在iDesktopX中裁剪后数据量怎么还变大了呢,变成了4.19GB

0 投票
1回答
647阅读
 (31EXP)  初出茅庐

During handling of the above exception, another exception occurred: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input>", line 1, in <module> ... : 'E:\\yaogantest\\self-running training\\tank\\training_data_2609\\Annotations\\.xml'

0 投票
1回答
258阅读

【iServer】发布文件型工作空间后预览postGIS数据库下的数据集dataset资源,报错404页面不存在

0 投票
1回答
257阅读

【iDesktopX】为什么iDesktopX使用“面内无自交”无法勾选修复拓扑错误?

0 投票
1回答
365阅读

请教下,iclient3d for webgl 2024 beta,使用viewer.scene.mode = SuperMap3D.SceneMode.SCENE2D;切换到平面场景后,三维缓存图层消失,视角不能缩放,有解决办法吗

0 投票
1回答
364阅读

请教一下,如何在桌面中实现,点击矢量面,可以弹出图片的效果

0 投票
1回答
363阅读

麻烦问个webgl开发问题,在地形比较夸张的情况下,设置面(entity)贴地形,面会有空洞和缺失,有解决办法吗

0 投票
1回答
673阅读

服务的内存使用率过高,服务器 64G,gis 服务用了60G。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优化?

0 投票
1回答
664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10.2.1,有创建用户密码时,最少设置8位数的配置么

0 投票
1回答
359阅读

请问一下,管线数据,管点有压力值,想根据压力值创建流向。对此我们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0 投票
1回答
965阅读

Nginx配置两个iServer做负载均衡,默认的轮询策略会出现三维服务无法预览的情况,不太确定是否是以下报错导致,有同事了解吗?

0 投票
1回答
354阅读

请教一下,在for cesium中,鼠标左键如何获得点击的图层?试了geselectedlayer()和_selectedlayer都返回undefined

0 投票
1回答
354阅读

请问下,DEM高程数据,能对一定区域统一降低高程值嘛?比如统一降低5米左右的高程值。

0 投票
1回答
237阅读

【iManager】无法正常进入iManager页面并且PageAuthorization?page=0响应返回报错404,查看iManager日志又无法异常输出?

0 投票
1回答
955阅读

咨询一下1、revit插件导出提示,这个是什么意思2、revit模型中部分模型导出后丢失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