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sktop10i(2021):栅格数据制作专题图时,怎么设置背景色为透明
项目现场部署的是iserver11i,原使用的.lic9d的许可未到期,但是今天无法使用,iserver管理地址也无法登录;更换成.licx许可后,管理地址可以登录,但是提示许可无效,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请教一下,目前第三方开发人员咨询: 这个我下的版本好像不能支持Cesium.Credential方法 麻烦问下要下哪个版本?可否给个路径吗?感谢
idesktopx11三维模型切完瓦片后,iServer浏览有破损,怎么解决
请问,请求iserver多了会出现 http 429的状态码 用户在排查问题 我们iserver对这块有限制吗?是咱们iserver返回的429吗
麻烦问下,调用地图服务,https请求http会报跨域问题,大屏只支持https的地址,如何解决?
关于云原生我提一个需求,可否将master 驱逐脚本写到k8s 启动参数或者imanager 启动参数中。部分客户给的master节点资源不怎么够,默认调度策略因为master资源紧张导致后期环境不稳定,现在得手动驱逐,不熟悉k8s 的同事操作起来比较麻烦
请教一下,桌面把火星坐标系的数据投影转换为4326坐标系数据如何才能没有偏移呢?
请问碰到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请教一下,许可中心能查看到idesktopx11i模块,但是idesktopx11i启动授权刷新提示“本地许可配置失败,当前系统没有可用许可”,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请问iClient for webgl如何开启地下模式呢,使用scene.undergroundMode没有生效呢
麻烦问一下,我们有个地图切矢量瓦片后,发布服务,瓦片不显示,用桌面查看瓦片也没东西,如果去掉过滤显示,切的就能显示,这是为什么
咨询个三维的问题 https://www.supermapol.com/webgl/examples/webgl/editor.html#KML_car 官网的这个例子中使用的 kml 文件(model.kml)在桌面能生成么?该如何操作呢?
麻烦问下iServer发布多个DEM在一个工作空间,只有其中一个有高程效果,其他的没有,什么原因呢?
请问一下,idesktopx 道路线制作两个标签专题,如何共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