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913阅读

麻烦问下iserver上传文件上限大小这个在哪里改呢

0 投票
1回答
912阅读

请教下,试用11.0.2iDesktop,许可用的是web许可,每次关闭iDesktop再重新打开后显示可用许可为0,查看web许可中心是被本机占用,应该如何解除占用?每次关闭时如何归还许可呢?

0 投票
1回答
305阅读

请教一下,怎么通过java组件将地图缓存生成到mongodb中,看MapCacheBuilder类没有找到存储格式参数?

0 投票
1回答
911阅读

咨询一下iserver服务发布的问题。 基于瀚高数据库的sde表能发布服务吗?

0 投票
1回答
302阅读

请问centos系统中,iportal如何实现自启动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MapGIS迁移单个工程转换和批量转换结果符号样式不一样,那位同事对接下呢

0 投票
1回答
297阅读

单独的地形数据+单独的影像数据得到一份完整的倾斜摄影数据

0 投票
1回答
289阅读

请问一下,在idesktopx11.2版本中,对矢量面设置三维的水面效果,但是在场景中并没有对应的水面效果,也没有周围三维建筑模型的倒影,这种是啥情况呢?

0 投票
1回答
890阅读

DBF/SHP/DWG/DXF/TAB/MIF格式,不忽略“SmUserID”时,若忽略后剩余字段中包含"UserID",则“SmUserID”不导出,否则将“SmUserID”改成“UserID”导出 这句话看着挺别扭的,不忽略时还没描述又说若或略时......

0 投票
1回答
890阅读

请教一下,云套件10.2.1发布地图服务失败,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283阅读

请教一下,参考这个博客https://blog.csdn.net/supermapsupport/article/details/105075581在idesktopx生成体元栅格,做出的结果和实际的不一致可能是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1159阅读

麻烦请教个问题,iclient cesium执行开挖分析,以模型数据集加载的,无论开挖深度多少,都会将整个地质体挖开,模型表面50米,地面0米,是模型数据有问题么?

0 投票
1回答
1025阅读
5773609...  (8EXP)  才疏学浅

想导入3d或者obj等作为点符号,一定要是sym文件吗?

0 投票
1回答
270阅读

请问一下要修改iserver相关的所有端口然后启动的话有相关的操作步骤手册吗

0 投票
1回答
265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11.2地图服务,修改数据后,地图不更新,怎么解决?清了缓存,以及删除了output下的文件;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