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86阅读

请教个问题,矢量面数据切好了mvt瓦片并且在iserver里发布了地图服务和矢量瓦片服务,我想在maplibregl里把他拉伸成白模,这块代码应该怎么写?

0 投票
1回答
991阅读

idesktopX导入tif文件,产生的栅格数据加载到场景里面之后,出现大量的尖峰形状,这是什么情况

0 投票
1回答
383阅读

如何在iMobile for Android中实现室内导航

0 投票
1回答
1694阅读

可以看到打包后,cesium的点线,粒子系统都能正常加载,但是viewer以及我使用的天地图的wms影像底图(甚至没有网络请求)不能加载成功。 但是在开发阶段,不打包前,是可以正常显示的,技术是vue3+vite+ts+electron。

0 投票
1回答
1696阅读

SuperMap iServer 10i(2021) 发布到服务器上,能否用nginx配置二级目录? 例子:www.baidu.com/supermap 转发到 192.168.1.1:8090

0 投票
1回答
979阅读

咨询下iClient for Cesium的风场样例里,这个风场文件里的参数分别指代什么意思呢

0 投票
1回答
1215阅读

各位大佬,请教下,我使用如下代码加载epsgCode为4524的Geoserver发布的服务,数据源这些都能加载,图层也能加载进去,但是不显示任何内容,将这个服务改成4490之后是可以正常显示图斑内容的 var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 = DatasourceConnectionInfo() ... .isFastDrawEnabled = true // mMap!!.viewEntire(); }

0 投票
1回答
969阅读

请教一下iserver预览是红色,加载到代码里面模型操场变成紫色了?

0 投票
1回答
362阅读

ip:1947/能访问到界面,但是同一个网段的iserver识别不到

0 投票
1回答
965阅读

现在需要的是两个数据集合并,用的叠加分析的合并,但是得到的结果是3个地块,为什么不能合成一个呢

0 投票
1回答
1141阅读
lwz999  (1EXP)  才疏学浅

类似于iserver/services/map-china400/rest这样的,有没有深色的底图

0 投票
2回答
1858阅读
icey  (2EXP)  才疏学浅

使用产品:iserver11.1.1a,操作系统win11 x64 文件型及数据型 我想知道iserver的查询服务是否对数据具有一定的要求,因为我同时尝试了运用了iserver的地图查询方式queryservice以及数据查询的featureservice服务都没能出现我想要的查询结果,但是在控制台并没有报错,具体如下: 首先我运用数据服务的几 ... 看到我几乎为每一步都设置了打印但是每次运行到相关service服务时都被终止了而没有出现相应的打印内容,甚至没有报错,这让我感到无从下手

0 投票
1回答
619阅读
aiyo  (74EXP)  初出茅庐

工作空间里的地图,怎么批量导出地图模版呢,只能一个个点导出吗

0 投票
1回答
936阅读

请教下,cesium加载iserver发布的全球影像wmts,显示如图不正常?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