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235阅读

请问idesktop中二维面的配图可以配置三维的图标吗?

0 投票
1回答
579阅读

请问安装许可驱动报这个错误咋解决啊

0 投票
1回答
232阅读

请问下,BIM自动化GPA工具,使用报错,哪位帮忙看看呢?

0 投票
1回答
1452阅读

您好,我想请问下发布地址匹配服务过后,正常选择过后开始坐标匹配地址的时候先显示地址匹配服务正在初始化,过后反复重启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227阅读

请问在iserver中以工作空间形式发布iserver服务时,没有rest数据服务的选项,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564阅读

请教下 叠加分析失败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0 投票
1回答
1169阅读

请问iObjects Java 11i使用SuperMap Online许可时间有限制吗?官网包下载的安装指南与iDesktopX的云许可描述有出入

0 投票
1回答
717阅读
kinnyou  (290EXP)  牛刀小试

请问iDesktopX能打开哪些格式的直播视频流 最好是那种监控摄像头的实时视频 如果可以的话,请问有没有范例可以参考?

0 投票
1回答
1162阅读

请问下影像发布的时候我在桌面勾选了背景透明,但是iserver发布之后还是有黑边怎么处理呀

0 投票
1回答
827阅读
Jolloc  (159EXP)  牛刀小试

在SpringBoot中基于 IObject java 开发 现在需要在linux中部署。已有从资源中心下载的 bin 包,具体应该怎么部署?(已拥有了相关许可)

0 投票
1回答
1431阅读

我这边装服务器上了最新版的idesktopx和iserver,连接人大金仓服务器后,发布数据服务失败,我本地同样版本的软件可以发布成功,哪位同事可以帮我一起排查下问题呢

0 投票
1回答
550阅读

请问一下 光有图片可以导入成模型数据集嘛

0 投票
1回答
1416阅读

请问vue+openLayer怎么集成我们的数据服务,第三方系统反馈引用我们iClient的JS文件报错。官网也没有相关的技术文档和示例。

0 投票
1回答
533阅读

请问下合并TIN配置文件,点确定没反应该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1131阅读

版本11.1.0,界面上没有文件管理设置这个东西iserver-system.xml里面也没有fileManagerWorkDir这个参数,麻烦谁看一下呢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