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304阅读

请问一下,桌面怎么计算多边形每条边的长度?

0 投票
1回答
831阅读
tt690  (18EXP)  才疏学浅

我有三个dem数据,导入udx数据库中进行镶嵌,数据量一共40G,存储在本地,镶嵌速度太慢了,预计一个半月能跑完,软件版本idesktopx11.2.0 请问这个速度怎么这么慢啊

0 投票
1回答
1487阅读

iServer发布的IMG服务设置了token,而SuperMapImageryProvider 的文档里提供的参数只有 url / name / minimumLevel / maximumLevel / transparent / credit / tileFormat / cacheKey / ... https://xxx?token=xxx'}); var layer = viewer.imageryLayers.addImageryProvider(provider);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请问一下,idesktopx 11.1.2管井,切出来的缓存贴图与原始数据有区别,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301阅读

麻烦确认一下哈,咱们idesktopx中注记的优先显示顺序,是优先放在下面的吧(遇到密集时,优先显示摆放在下面的注记)?点线面是优先上面的是吧?(因为我们发现好像有个别版本注记优先顺序是由上而下,遇到密集时,先显示上面的了。)

0 投票
1回答
296阅读

请问一下GPA 可以将3Dmax文件转换成数据集吗?

0 投票
1回答
296阅读

请问一下,新版本iserver的GPA那个工具可以对数据集SmID进行查询结果另存数据集?

0 投票
1回答
610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想请教下,这个要怎么理解?

0 投票
1回答
909阅读

请教个iserver的问题,在linux的x86环境,安装了iserver的rpm包,然后给iserver配置nginx代理,访问代理地址,界面的链接依然走的时候实际的IP地址,这个在本地Windows版本验证是没有问题的,哪位同事帮忙看下

0 投票
1回答
607阅读

请问idesktopx生成柱状图,这个x轴的文字怎么设置跟柱子居中对齐

0 投票
1回答
287阅读

请问一下,服务器断电,重启iserver包,结果发现部分配置文件用不了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897阅读

请教一下,UE5.3.2版本中引入SuperMap Hi-Fi 3D SDK插件后打包报错,不引入插件就能打包成功,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730阅读

clearMemoryImmediately=true 是否及时释放内存,默认值为true 浏览三维摄影,浏览器越来越大,到最后会变卡 摄像机移除模型视野外,内存也没有慢慢降下来 如果想立即释放内存请使用SuperMap3D.MemoryManager.setCacheSize()整体释放,不需要对单个图层进行设置,这个代码执行后,内存也 ... sdk cesium释放内存,是怎么个释放机制,释放了哪里的内存? 如何释放浏览器内存? 相机再移回模型上时,重新拉取加载模型

0 投票
1回答
274阅读

请教下,objectsjava二维线转三维线除了把二维线的每个点转成三维点再添加到新的三维线数据集中还有其他快捷方式吗

0 投票
1回答
579阅读

请教一下图层风格模版,专题图模版,SXWU工作空间里RGB第三个值的规则哈?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