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1282阅读

使用移动端浏览器访问H5中加载的三维模型,容易崩溃,请问移动端访问的模型大小显示是多少?引发崩溃的性能参数是手机内存限制吗?

0 投票
2回答
762阅读
wangze  (12EXP)  才疏学浅

在官网下载的iclient3d for cesium开发包中的cesium.js文件有6M左右 但是在iserver 11 的三维预览页面 使用的cesium.js开发包只有1.9M 这个1.9M的开发包要怎么获取?

0 投票
1回答
798阅读

先看一下结果: idesktop:X 11i 2024, 数据源:OSGB,大疆智图直接生成,效果如下: 生成配置文件操作: 倾斜入库操作如下: 首先是选择上一步生成的倾斜配置scp文件,然后选择坐标系为4326的,最后开始入库。 请问结合我上述操作,是什么原因导致最后在球面场景中加载失败的结果

0 投票
1回答
496阅读

您好,请问怎么修改idesktopX文字说明的位置呢

0 投票
1回答
790阅读

idesktop11i生成的osgb的三维缓存发布在前端为什么没有10i生成的缓存清晰呢 我看11i生成缓存时会有一个“顶点优化方式”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或者11i生成缓存时有没有什么特有的参数设置呢。

0 投票
1回答
793阅读

请问一下iserver迁移后,在xml改指向的路径,在web页面看还是没有改过来,是什么问题

0 投票
1回答
728阅读

如图所示:

0 投票
1回答
557阅读

staticSuperMap3D.MemoryManager.setCacheSize() 设置缓存空间大小,单位MB,默认为0 staticSuperMap3D.MemoryManager.setMaxMemory() 设置可用内存的最大空间,单位MB 4G内存的苹果手机,这个设置多少合适 设置过1G, 2G,有的时候网页会崩溃 缓存空间大小 跟 ... 内存0.2G. 模型加载很模糊 这个内存跟发布的iserver缓存有什么关联?? 需要怎么才能设置到合适的大小??

0 投票
1回答
1071阅读

使用的框架是iclient webgl 3d,不是cesium(注意辨别)。 使用布告板撒点后,带上了一张图片,在地图上双击这个撒点,会自动定位并放大到该位置(相当于是双击实体定位了),如何取消这个默认操作,在文档中没具体体现,请求帮助!!感谢。

0 投票
1回答
478阅读

idesktopx 11.2.0 三维地形瓦片的数据显示瓦片生成成功,但是没有sct文件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768阅读

请教下,客户在前端用rest接口取图例中的图片信息,发现图例图片都无法正常显示;

0 投票
1回答
1236阅读

为什么用11i iServer 继续数据库型工作空间新建时 会一直卡在创建服务界面

0 投票
1回答
1055阅读

请问一下,按照公司文档部署完产品objectjava,启动tomcat报错一直找不到文件是什么情况。objectjava是从公司官网下载的全包、内网环境

0 投票
1回答
905阅读
zhuliju...  (64EXP)  初出茅庐

有一份udb的地图,里面有路线,桥梁等图层, 现在想把它按照不同的单位分割位不同的地图, 我们采用了提供一个空数据的工作空间模板,然后将现有udb的数据选择拷贝到空模板里去 主要的核心代码是: mapLayers.ForEach( ... : b073 其他信息 2: b073a5d2e6b1c68bc816f55e5c68bb30 其他信息 3: 4652 其他信息 4: 4652fbde77ccde90b2ea3ce120481d09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