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个软件可以做到倾斜摄影osgb数据切割成单体化模型数据,并进行更新单体化模型?
使用11i发布的相同的FBX的缓存模型 在iserver的网站和前端加载显示的不一样 明显前端加载的模型显示的没有在iserver上面那么好 这是为什么
请问,这种服务地址(看着像做了代理)咱们iserver支持转发,或者webgl直接加载吗
请问下倾斜摄影生成的s3m缓存,在webgl示例和iearth里都无法显示淹没分析的效果,是什么原因
请教下各位,我这边用idesktop x11i打开OSGB数据预览,发现数据缺少一部分,请问该问题如何处理?用【大势智慧】预览OSGB数据显示正常,如果直接转s3m是否受影响?
将nas的NFS服务通过挂载的方式挂载到Linux系统中,此时将工作空间和三维紧凑型的瓦片(db文件)存在该目录下,发布三维服务后,datas节点下没有任何数据。
怎么把X桌面deb包运行dpkg -i后自动生成一个快捷方式自动产生的快捷方式的名字改了
已知PCS_WGS_1984_WEB_MERCATOR坐标系下的 Point2D innerPoint = textGeometry.getInnerPoint(); 怎么得到它的经纬度坐标? System.out.println("文本坐标: (" + innerPoint.x + ", " + innerPoint.y + ")"); 得到的是平面坐标。文本坐标: (1.2419072602917936E7, 3932009.121602178)
使用官网地质体示例,iserver发布三维地质模型的数据服务,模型Z轴放大出行问题,请问这个对模型数据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请问一下,我们注册在110的iserver单机版,包已经起起来了,但是iserver前半小时还能进去,现在彻底进不去了,能帮忙看一下是什么问题吗?
请问咱们公司可以兼容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的iDesktop版本吗?
使用idesktop 11i软件生成的缓存并且使用isever11i发布的缓存 在苹果13 13pro 13promax 14promax 15pro上显示都是正常的 但是苹果15上就会显示花屏 这个是为什么 还有在苹果7上面打开相同的网站 会打不开呢是因为运存太低了嘛苹果七只有2GB运行内存
请教一下,iserver11.0.0有这两个漏洞该如何修复
你好,我们使用桌面端处理并缓存三维后,想单独使用其他服务器来发布这个服务,能否直接通过命令或者安装服务软件来发布这个模型呢 如何不使用超图服务,单独使用其他服务部署三维缓存文件
iDesktopX切矢量瓦片时选择自定义比例尺时为啥删除不了不想要的比例尺呢,删除按钮是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