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投票
1回答
560阅读

iPortal后台一直提示这个es没有授权访问,这个警告如何关闭?

0 投票
1回答
735阅读

我现在SuperMap iDesktopX 11i 导入一个路线shp数据 加载到球面场景 我现在想要设置这个路线沿线标注 该怎么做?

0 投票
1回答
841阅读

有什么可供参考的cesium案例教程吗,最好包括所需要的依赖包等

0 投票
1回答
546阅读

在idsktopx11.3.0上,将4528坐标系转换成4490之后,系统面积字段数据发生变化,是什么原因

0 投票
1回答
832阅读

由于工作原因,上传数据库发布服务之后,需要删除多余的字段,我在导入的时候并没有这些灰色的字段,是系统自带、自动生成的吗?如果想删除,该如何进行操作?或者如何避免系统自动生成这些字段。还望各位解惑,感激不尽。

0 投票
1回答
512阅读
纸飞机  (38EXP)  初出茅庐

idesktop 10 正常使用,本地硬件锁基础版永久许可,升级成11后,检测不到许可

0 投票
1回答
275阅读

iDesktopX三维模型进行配准后会被压平了像二维一样,这个要怎么处理?

0 投票
1回答
533阅读

发布数据服务时,加载不到数据集怎么解决?

0 投票
1回答
256阅读
root  (64468EXP)  登峰造极

前端白模加载速率如何优化?

0 投票
1回答
256阅读

iServer被扫出SQL注入漏洞,应该如何解决?

0 投票
0回答
513阅读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我这个是什么问题,球面场景发布服务和客户端样式显示的不一样,我试了ai给的调整参数之类的办法,都没有解决,各位老师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问题吗?或者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将球面场景的样式完好的发布到服务上呀? 遇到的问题:发布球面场景到服务后,很粗糙,样式与桌面端差距特别大,颜色不对,路线有破面, ... 专题图----右击球面场景生成场景瓦片-----通过iSever管理界面发布-----选择文件型工作空间--选择了生成的.sxwu文件--勾选了地图服务和三维服务

0 投票
1回答
249阅读

iServer是否支持图形拓扑检查?

0 投票
1回答
512阅读

使用iDesktopX制作分段专题是,修改段值前8个段值可以修改,从第9个段值就修改不成功了,是什么原因呢?

0 投票
1回答
684阅读

超图中怎么在球面场景下设置路线标注的放置属性和比例范围? 超图中怎么在球面场景下设置路线标注的放置属性和比例范围? 需求:要将路线shp文件加载到球面场景下,并显示标注,设置比例范围 目前遇到问题: 1 在球面场景下,制作专题图显示标注,标注显示出来了,但是由于路线是分段的,标注非常密集,想设置成分段标注,但没有制作分 ... 层下支持,且支持沿线设置标注一些属性,是球面场景不支持吗? 2 怎么在球面场景下设置像arc gis中那种标签属性,超图中制作的标签专题仅支持设置一些颜色,该怎么设置?

0 投票
1回答
240阅读

iDesktopX使用GPA工具,二维点线转三维点线执行日志出现报错【Line object Failed to get FNodeID index: {SmID = 1, FNodeID = JS50000837}】,该如何排查解决?

热门文章
活跃用户排行榜
于丁总积分 : 10903
jjz总积分 : 4720
张定祥总积分 : 2248
27。总积分 : 1255
乱邦忙总积分 : 698
关注我们
...